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11-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11-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经过深度调整后连续两日收震荡小阳,商品昨日除了农产品偏强外大部分都表现疲弱弱势震荡,夜盘延续弱势震荡,昨日姜涞保持空仓观望夜盘尝试少量进场螺纹铁矿石多单,目前行情大部分商品处于反抽点位有望止跌,稳健继续持观望激进则可少量试仓参与,近期行情反复操作上建议轻仓短线交易,降低预期,具体交易可以关注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阴线。沪铜在经过前日大幅调整后昨日延续弱势震荡有跌破60日线重要支撑迹象,短期重点关注52700-53000附近方向的选择,短期有跌破支撑走出中线空头迹象,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空仓观望,激进可尝试少量试仓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30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再入场,稳健多单投资者需要站稳53800之上再入场多单,而跌破52800支撑则考虑短期转变方向思路尝试空单参与。

沪铝1801
沪铝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再收阴线。铝姜涞近期一直坚定看空的思路此波跟随姜涞做空的投资者此波行情利润不俗,铝技术趋势上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将会持续一个周期,姜涞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有望走出破位新低行情,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创新低后择机止盈,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反抽位15600-15800附近。
操作建议:铝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5800压力附近,策略上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盘中再创新低可择机减仓止盈。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延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螺纹经过前日大幅调整后昨日走出修复阴线但依旧处于60日线上方运行,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调整修复未变整体多头趋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单思路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多单,近期尽管日内大幅洗盘调整并未构成做空条件,短线3680之上坚定不做空。
操作建议:多单可减仓,盘中空仓观望,多单投资者可等待止跌阳线收到3740之上再入场,短线激进进多的防守放在3680一带,近期行情尽管回落暂不构成做空条件。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收震荡小阳线。铁矿石连续几日触及60日线遇阻未果经过前日大幅调整后昨日走出修复小阳,中线行情依旧保持弱势震荡未能形成有效突破,短期依旧处于450-500震荡区间内运行,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重回60日线上方再入场多单,否则近期一直持弱势思路对待此波行情,多单参与者需要突破480之上再入场多单,而破位465之下则空单参与,激进投资者可在此震荡区间内做高抛低吸参与。
操作建议:稳健者近期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再入场以防近期行情反复震荡洗盘带来的损耗行情,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重回止跌阳线站稳480之上再入场多单,激进在破位465之后可尝试少量空单参与。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保持横盘整理收十字星。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明显在经过前日大幅调整后昨日走出震荡修复十字星,尽管修复并未改变弱势下跌势头,操作上建议继续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昨日大阴线一半的反抽位13800附近。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继续持有,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3800附近,近期一旦跌破新低则减仓止盈,行情有望持续下跌走出新低行情。

 PP1801
PP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振幅剧烈收弱势阴线。PP经过大幅跳空低开后尽管前日收探底小阳但进入弱势下跌行情,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收阴线的概率高。操作上稳健保持观望,激进则可以前期跳空缺口9000为防守进场空单。
操作建议:激进可尝试日内短线交易以9000为防守进场空单,稳健则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

焦炭18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焦炭近期走出涨跌交错操作难度加大,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震荡反复,黑色品种近期延续分化螺纹动力煤强焦炭焦煤弱,焦炭近期表现弱势操作上稳健者继续保持空仓观望,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860附近。
操作建议:焦炭近期行情进入震荡区间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趋势形成再入场,激进可在1780-1850震荡区间内做高抛低吸参与,也可以1860为短线空单防守。

 甲醇18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止跌小阳线。甲醇姜涞在高位止盈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昨日收止跌小阳有望重回强势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尝试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2680附近,稳健做多者等待站稳2740-2750之上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昨日走出止跌阳线可继续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670-2680附近。

沥青1806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振幅不大成交量萎靡收十字星。沥青前期小碎步上涨经过前期大幅阴线利润回吐,短期想要修复前期多头情绪较难,操作上建议持弱势空头思路,盘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7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700附近,短期方向转变我们需要顺势改变操作思路近期策略以空为主。


   三、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强势拉升收阳线。豆粕近期保持涨跌交错走势尽管中线表现多头行情但行情走势缓慢并不顺畅盘中可操作性不佳,昨日大幅拉升但依旧处于震荡区间内运行未能突破前期2780附近的压力平台,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短线新仓防守放在2730附近。
操作建议:短期重点关注2780附近方向的选择,多单可继续持有,稳健多单等待站稳2780上方收止跌阳线再入场,激进进场的短多单防守放在2730附近。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急速拉升收小阳线。近期油脂姜涞一直保持弱势下跌空头思路短期再创新低,尽管昨日超跌反弹但并未改变整体弱势空头趋势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605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前期,昨日创新低部分老仓止盈,盘中可依旧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050一线,近期即使反弹操作策略依旧是滚动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