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11-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11-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经过两天回落并回踩支撑后昨日继续强势拉升,多头表现强势特征明显。而国内商品在经历反复震荡洗盘后,或是重新酝酿新的方向,黑色品种连续调整,虽然暂时未有止跌,但当前看到下跌空间有限,激进的可以少量尝试多单建仓,而后有企稳可再考虑加仓,逐步分批相对安全,而油脂连续下跌,并且目前还没有出现止跌迹象,下破概率也是比较大,因此近期做空的利润逐步扩大。姜涞昨日盘中止盈甲醇的多单,接来继续关注并可考虑再进多单。这一阶段以来,行情时有反复,多空也是在争夺酝酿行情方向,仓位要控制好,如果未来多空方向争夺明确后再加大仓位。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再收小阴线。沪铜在经过前日大幅调整后短期连续两日表现小幅反弹依旧收弱势阴线,短期围绕60日线横盘震荡依旧未能走出趋势性方向,短期依旧重点关注震荡区间52700-53000附近方向的选择,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空仓观望,多单参与者需要站稳53500-53800之上再入场。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未来多头震荡走强需要关注53500-53800的突破,突破后考虑多单进场。

沪铝1801

沪铝昨日高开震荡而后弱势整理再收阴线,铝中线空头趋势明显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短期重点关注短期震荡区间的下档支撑15400附近能否有效跌破,破位后姜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再创新低下看15000,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进空短空防守放在上档压力15800附近。

操作建议:铝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上档15800压力附近,盘中再创新低可择机减仓止盈,策略上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再收阴线。螺纹连续三日弱势整理,尽管中线趋势并未打破,但短期进入震荡行情。目前姜涞激进尝试少量建仓多,略有小浮亏,而黑色经过前期涨幅后短期走出调整走势,预计未来仍是继续走强,因此策略上以做多为主,稳健的可以关注期价回升至60日线以上逐步参考。

操作建议:少量试多,稳健在60日线之上多单进场。下档3580-3550一线为关键防守位,未有破位止跌后逐步试多单。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高开震荡剧烈收十字星。近期连续多日触及60日线遇阻压力而未能突破,上周三铁矿石长阴杀跌,但后期行情并未跟跌,看来这里的杀跌或可能并不真正意义上的杀跌,稳健的建议暂时观望,激进的少量尝试进多,未来铁矿石突破495-500的压力区域后,多头则会形成一波强势上涨,则继续加大多单仓位。

操作建议:激进的少量尝试进多,稳健的观望,关注495-500的压力区域的突破,突破后加大进多仓位。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明显在经过前日大幅调整后连续两日收震荡十字星,短期下跌空头趋势未变,操作上建议继续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昨日大阴线一半的反抽位13800附近。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继续持有,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3800附近,行情有望持续下跌走出新低行情,近期一旦跌破新低则减仓止盈。

 PP1801

PP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强势拉升收大阳线。PP在走出跳空缺口后连续两日震荡昨日强势拉升回补前期缺口,经过昨日强势拉升已回升至60日线之上。操作上依旧保持稳健观望态度,激进操作则可以9000为多单防守再次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激进可尝试日内短线交易以9000为防守进场短多,稳健则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

焦炭18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焦炭近期走出涨跌交错操作难度加大,中线依旧处于弱势但下档抗跌明显,多头有望重新归来。稳健的暂时观望,当前多头能否启动,关键需要见到一根拨地长阳后,多单可以进场,当前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观望并在盘中关注能否有长阳出现,可以多头启动信号。如果继续盘整,则以观望为主,未来短期关注1880-1900一线的突破,激进的逐步进场。

 甲醇18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阳线。甲醇姜涞在高位止盈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昨日收止跌小阳有望重回强势行情。姜涞昨日盘中低点再次进场多单日内浮盈超60点止盈出局,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268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昨日走出止跌阳线多单继续持有,新仓依旧可继续进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670-2680附近。

沥青1806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收小阳线。沥青经过大幅调整后短期小幅休整未能修复前期大跌的空头情绪,短期将会延续弱势横盘整理,操作上建议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依旧防守放在27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前期大阴线一半反抽位置2700附近,近期反弹与否都要以弱势空头思路对待。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保持弱势收星线。豆粕近期尽管反弹并不强势昨日冲高遇阻回落,盘中走不出顺畅行情可操作性不强,近期横盘整理未能有效突破2790附近的压力平台,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新仓短多防守放在2730附近。

操作建议:短期重点关注2790附近方向的选择,多单可继续持有,激进进场的短多单防守放在2730附近,稳健多单等待站稳2790上方收止跌阳线再入场。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收大阴线。近期油脂一直保持弱势震荡走低,因此姜涞采取弱势空头思路对待,在本轮下跌中盈利丰厚,而昨日大幅下跌有望打破近期震荡格局或有再创新低。操作上姜涞建议继续尝试做空,可以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050附近,盘中破位5880则可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新仓考虑逢高建空单,防守位考虑在6050附近,盘中破位5880则加仓空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