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4-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4-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探底回升再次收回空头重回60日线附近运行,节后昨日部分商品强势反弹,农产品粕类昨日盘中一度涨停,带动其他商品走出反弹行情,节后利好消息带动使得商品开盘大幅高开,但高开后上涨空间较少姜涞选择空仓观望,夜盘才少量进场空单热卷隔夜持有,本周还是重点关注黑色反弹滞涨后的进空以及农产品高位回落回抽后的多单入场机会。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5

  沪铜短期小幅反弹昨日清明小长假后小幅上涨收阳,短期依旧处于反弹回抽,技术上仍然处于破位反抽压力之下运行,目前主要关注51000附近的反抽压力位,未来沪铜反抽不能有效突破51000的压力位,则行情仍是弱势,压力有效之下,建议继续保持高空策略,稳健则保持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空头思路,行情在51000附近未有突破,则可以背靠压力位开空单,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走出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沪铝1805

沪铝昨日高位回落探底回升收阴线,整体行情属于弱势趋势下的反弹,目前重点关注60日线14500附近的压力能否有效突破,压力之下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则有望经历几个月的弱势空头走出转势,短期操作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短线维持空头思路,重点关注14500附近的压力,可为做空的防守位,行情只有当突破14500后才考虑进多。

  螺纹1810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强势反弹收阳线。上周形成超跌反弹,在3480附近遇阻压力再度回落,昨日日内延续反弹未能有效突破前期压力平台,在此压力之下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行情有望走出冲高回落。


操作建议:空单减仓持有,关注3480的压力区域,未有突破,继续再次进空单,稳健者可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

  铁矿石1809

  铁矿石昨日低开震荡触底反弹收小阳线。术上在经历短期盘整后,空头主力继续强势来袭,尽管昨日收小阳但目前趋势上中线空头,短期反弹力度较弱,姜涞预计铁矿石将要再次走出下跌趋势,未来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操作上继续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再进空单,空单防守放在460附近的压力区。

  二、化工:

  橡胶1809

  橡胶昨日小幅震荡收小阳线。短期经过连续走弱后横盘整理,虽止跌但并未走好,技术上还处于空头趋势明显,未来行情有望持续杀跌走低,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盘中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2000附近,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滚动进空,顺势做空参与。

  PP1809

PP昨日高开震荡走强报收阳线。PP近期弱势反弹短期反弹持续昨日更是走出探底回升,行情有望进一步延续反弹,短期重点关注9160-9200附近压力能否有效突破,否则继续以反弹思路对待此波行情,建议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观望,关注9160-9200一线的压力区域,未来行情反抽未有突破,走出滞涨阴线则继续做空参与,否则继续观望此品种。


  焦炭1805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再度收十字星。焦炭近期一直保持在压力1890之下运行,并且连续几日都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反弹力度有减弱迹象,空头依旧有望卷土重来再度引发下跌行情,策略上继续尝试进空,在1890的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可再考虑进空,关注1890的压力区域,在压力之下继续尝试进空。

  甲醇1809

甲醇低开高走盘中强势反弹收阳线。甲醇昨日超跌反弹,但均线系列呈现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力明显,短期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行情,下跌仍是大概率,结构上在2635-2640一线破位后仍未有反抽压力,因此策略上建议仍是做空思路。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出现反弹滞涨阴线可继续入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位考虑在2650附近。

  

  TA 1809

  TA低开低走盘中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收阴线。TA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未见像样反弹,空头依旧占据主力,技术上看TA下方仍有下跌空间,姜涞建议大家继续尝试进空单,以做空为主,上方压力区域5500-5530之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并考虑新仓再进空,短期空单防守位考虑在5500附近。

  沥青1806

沥青昨日再次震荡走弱收阴线,沥青连续弱势大幅调整走低,短期重要支撑2800未能止跌止跌反而破位下跌,空头行情有望持续,未来沥青将要继续下跌,可继续尝试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走出破位继续高位进空,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800附近压力区。

  三、 农产品:

  豆粕1809

豆粕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顶部阴线。豆粕节后大幅高开走出高位回落,短期有构筑阶段性顶部迹象,尽管处于多头趋势但短期顶部迹象明显,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回归均线修复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止盈,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调整修复结束后再入场。


  豆油1809

豆油昨日大幅高开低走收大阴线。豆油短期突破平台后昨日尽管大幅高开但多头行情未能持续,向上发力动能不足,尽管趋势走出中线多头但此时追多风险较大,建议空仓观望为妥。

  操作建议:豆油多单减仓,油脂走出强势多头,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行情走出修复后再入场,目前行情有望向均线附近靠拢,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