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4-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4-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延续强势创近期新高,均线多头排列有望进一步创新高,昨日商品有色金属和黑色钢材如期走出冲高回落,姜涞昨日盘中高点继续进场黑色铁矿石夜盘将新仓铁矿石连同老仓棕榈油一起止盈平仓,近期商品涨跌交错姜涞认为有色金属和黑色钢材后期仍然有进一步回落的可能性,目前还是重点关注铁矿石,橡胶以及TA,棕榈油等反弹滞涨出现的进空机会。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5

沪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如期走出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沪铜短期连续反弹短期反弹至回抽位遇阻回落,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至关键位置,近期重点关注目前压力区51300附近短线方向选择,如若近期不能走出有效突破则行情有望重回弱势,继续调整再次回归弱势下跌行情,操作上稳健者空仓观望,激进则背靠压力尝试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重回空头思路,盘中稳健者可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背靠51300附近压力进空参与。


  沪铝1805

沪铝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收阴线。铝跟铜近期走势类似都属于触底反弹,短期反弹至前期压力平台受阻,目前沪铝多空双方争夺剧烈,短期依旧重点关注60日线14500附近的压力能否有效突破,压力之下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行情如若走出突破则有望空头转势,短期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短线继续维持空头思路,盘中重点关注14500附近的压力,可作为空单防守,而做多只有突破14500之后才考虑多单入场。


  螺纹1810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黑色螺纹短期反弹至回抽位如期走出回落行情,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有望结束盘中走出滞涨,行情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3480附近。


  铁矿石1809

铁矿石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姜涞昨日高位提示进场空单夜盘低点止盈出局,铁矿石在黑色系中相对表现较弱,是黑色做空的首选,短期有望反弹结束重回弱势,预期未来还有下跌空单,继续保持弱势空头高位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进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465附近的压力区。


  二、化工:

  橡胶1809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两日小幅反弹未能走出有效突破,昨日冲高未果重回弱势下跌,技术上空头趋势明显,行情有望重回弱势继续调整走低,未来还有创新低的可能性,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盘中老仓空单防守放在12000附近,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滚动进空,顺势做空参与,新进空单止损放在压力小平台11800附近。


  PP1809

PP昨日高开低走盘中高位回落报收阴线。PP近期触底后连续反弹,短期反弹至60日均线压制冲击未过重回弱势,短期重点关注9200附近方向选择,行情如若未能走出有效突破则有望重回弱势继续走低,激进则可尝试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盘中重点关注9160-9200一线压力附近方向选择,激进者则可背靠压力开空参与,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压力则走出转势,空单离场。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调整报收大阴线。焦炭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经过小幅反弹后重回弱势下跌,姜涞近期一直以超跌反弹思路对待此波反弹行情,昨日的大幅下跌正如近期姜涞博客提示的空头如期卷土重来,继续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盘中可继续进场空单,空单防守放在1890的压力区域,行情有望再创新低。


  甲醇1809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阴星。中线甲醇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夜盘反弹至前高压力平台2650一线受阻回落,短期重点关注回抽位2635-2650一线方向选择,在此之下走出冲高回落的话仍是做空思路,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出现反弹滞涨阴线可继续入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位考虑在2650附近。

  

  TA 1809

TA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阳线。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两日超跌反弹昨日盘中走出滞涨阳线,行情有望重回弱势下跌,近期重点关注上方压力区域5500-5530能否走出突破,在此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盘中稳健者空仓等待日内走出滞涨阴线继续入场空单,激进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530附近。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高走盘中高位震荡报收小阴线。沥青近期多空反复交错,短期经过大幅调整破位后随即收回,多空洗盘剧烈,尽管短期走出突破行情但由于沥青的多空交错的复杂性,使得交易入场难度加大,建议短期空仓观望此品种。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盘中经过快速破位之后,随即急速拉升走出突破,多空双方洗盘剧烈,建议空仓观望为宜,激进则可以60日线2780附近支撑为防守进多。


  三、 农产品:

  豆粕1809

豆粕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十字阴星。豆粕节后大幅高开后未能封板走出上吊阴线后,连续三日弱势调整,尽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但短期调整有望持续,姜涞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行情回归均线支撑走出修复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调整修复结束后再入场。


  豆油1809

豆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豆油节后走出上吊阴线后联系三日弱势调整,短期有望调整至60日线附近,尽管豆油中线属于多头趋势但短期调整未见结束,姜涞盘中提示进场油脂中较弱的棕榈油空单日内浮盈隔夜持有,近期行情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走弱,稳健者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少量尝试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豆油多单减仓离场,目前行情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修复后再入场,也可选择多强空弱的套利思路,做多豆油做空棕榈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