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4-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4-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高位回落,国内商品有色反弹而黑色钢材和化工油脂则表现相对弱势,姜涞继续入场空单铁矿石及沥青多单隔夜持有,近期姜涞提示并重点推荐黑色化工的做空,这里主要是铁矿石、螺纹,还有橡胶TA,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交易观点。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6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至51500附近遇阻回落,近期未能再次有效向上反弹,行情有望重回弱势空头继续调整下跌,操作上可继续背靠压力尝试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短期重回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背靠51500附近压力进空参与。


  沪铝1805

沪铝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铝经过近期连续反弹后短期走出突破行情,有效站位60日线上方运行,多头行情形成转势,行情有望持续上涨,操作上可陆续建成多单,未来有望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行情走出突破多单持有,盘中可陆续尝试建成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支撑位14300附近,短期行情走出转势多头,逐步建仓多单。


  螺纹18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调整报收大阴线。黑色姜涞一直保持弱势反弹行情对待此波反弹,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势下跌,未来行情有望走出新一波下跌空头走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3450附近。


  铁矿石1809

铁矿石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调整再度下跌收阴线。铁矿石中线空头趋势未变昨日再度下跌行情重回弱势,预期未来有望再创新低走出新一波下跌行情,而铁矿势作为黑色系中做空的首选品种之一,行情有望走出新低,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进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455附近的压力区。


  二、化工:

  橡胶18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大阴线。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两个多周期,昨日如期打破11200—11800震荡区间,姜涞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橡胶有望打破震荡趋势走出下跌,昨日如期破位下跌,未来还有继续调整走低的可能性,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盘中老仓空单防守放在11800附近,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滚动进空,顺势做空参与。


  PP1809

PP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阴线。PP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至60日线未能突破重回弱势,未来PP有望重回弱势下跌进一步走出下跌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盘中激进者可继续背靠压力开空参与,新仓空单防守放在9120附近。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小阳线。焦炭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调整,行情有望持续调整进一步弱势走低,近期空头行情强势归来,继续高位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盘中可继续进场空单,空单防守放在1845的压力区域,行情有望再创新低。


  甲醇1809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甲醇短期连续反弹短期反弹至60日线附近受到压制冲高回落,盘中仍然重点关注反弹压力2660-2680附近方向选择,姜涞认为在此压力之下尽管反弹仅看做超跌反弹,在60日线压制下仍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波反弹行情。

  操作建议:空单可减仓持有,激进短线新仓空单防守位考虑在2680附近,稳健者可空仓等待盘中出现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空单。

  

  TA 1809

TA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超跌反弹尽管重心上移但明显上攻后劲不足,行情有望走出冲高回落滞涨阴线,重回弱势下跌,近期依旧重点关注上方压力区域5500-5530能否走出突破,在此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激进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530附近,盘中稳健者空仓等待日内走出滞涨阴线继续入场空单。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大阴线。近期沥青涨跌交错尽管短线走出破位站稳60日线上方,但昨日多头未能持续上攻反弹掉头向下,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2770-2780附近方向选择,如若行情走出止跌则有望重回强势,否则行情有望重回弱势,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近期沥青涨跌交错,短期重点关注支撑位2770-2780附近能否产生止跌,止跌收阳后则继续多单参与,否则行情转弱,空仓观望为佳。


  三、 农产品:

  豆粕1809

豆粕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粕类自从清明节走出上吊K线后短期持续调整未见止跌,尽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回归均线支撑走出修复止跌行情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调整修复结束后再入场。


  豆油1809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油脂中线走出弱势空头,近期行情一路走低,未来预期还有下跌空间,短期走出破位,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参与,空单可继续持有。

操作建议:棕榈油豆油空单持有,目前行情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有望再创新低,操作上建议油脂做空首选棕榈油,豆油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85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