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4-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4-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在经过弱势整理后昨日探底回升强势拉升收长下影阳线。国内商品昨日普遍表现强势有色金属黑色钢材开盘强势上涨,姜涞盘中平短空螺纹进多TA,沥青留棕榈油空继续隔夜,目前国内商品反弹上涨势头强烈,还是关注农产品以及化工的多单入场机会,有色和黑色目前反弹急速需要空仓观望,而油脂则继续做空思路。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6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收阳线。沪铜前期冲高后未过调整短期再次走出冲高日内冲击60日线52200附近压力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则铜有望打破前期的跌势继续走出反弹上涨行情,未来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反之则继续以反弹思路对待此波上涨,夜盘大幅跳空低开上涨,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近期铜超跌反弹行情进入方向关口,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以50900附近为短线止损建仓多单.

  沪铝1805

沪铝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铝中线走出多头趋势未变短期经过弱势调整后昨日再次探底回升,有重回强势迹象,多头行情有望持续,夜盘却大幅跳空低开,行情有望继续上涨回补缺口,操作思路继续保持做多,逐步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行情转强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做多参与,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4200附近。


  螺纹18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强势反弹再收阳线。黑色最近强势反弹短期再度延续强势姜涞早盘将空单离场,虽然中线还是处于弱势空头但短期反弹强势,行情有望冲击前期压力平台60日线3620附近压力,操作上可尝试激进进多。


操作建议:老仓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重点关注3580-3620附近压力区的方向选择,如若行情走出突破则有望延续反弹强势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同时多单不断提高保护止盈,逆势开仓严格控制风险。

  铁矿石1809

铁矿石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强势反弹收阳线。黑色铁矿石短期强势反弹,中线处于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反弹有望持续,还有进一步上攻迹象,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前期激进进多的参与者还是以短线回抽支撑位460附近为防守。


操作建议:激进多单持有,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60附近,反弹行情有望持续,稳健可继续空仓观望。


  二、化工:

  橡胶1809

橡胶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一路反弹收阳线。橡胶目前中线处于弱势空头未变,4.19日的大阳线打破了近期的震荡区间走强,短期经过小幅调整回抽有重回反弹强势迹象,反弹有望持续,短线方向选择向上,操作上稳健者可空仓观望,激进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短多持有,激进可少量进场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11400附近,逆势开仓严格设好止损,橡胶中线属于空头未变,目前短多参与。


  PP1809

PP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小阳。PP中线空头趋势未变上周五走出破位大阴线昨日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有望延续弱势再度调整下跌,未来还有新一波下跌空间,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8920附近的回抽位。



  焦炭18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强势上涨收大阳线。焦炭近期连续强势反弹短期反弹至60日线,行情有望持续反弹继续上攻,短期还是重点关注1940附近能否走出突破行情,突破后行情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保持多单持有,可继续尝试激进进多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近期还是重点关注1930-1940附近的压力区方向选择,行情一旦突破多单可继续加仓,稳健者可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甲醇18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强势反弹收阳线。甲醇近期中线走出强势多头,短期有效站稳60日线上方运行,在冲高回落后短期调整止跌重回强势,多头行情有望持续,未来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继续做多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短期行情走出强势多头,可继续建仓多单,前期压力转变为支撑,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650附近支撑。
  

  TA 1809

TA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强势上涨收阳线。姜涞昨日提示继续进场多单,中线走出多头强势短期有望持续强势,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单持有,陆续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TA中线转强,盘中可继续尝试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0日线5560附近的支撑。

  沥青1806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上涨力度减弱,姜涞前高止盈多单后一直空仓观望,短期有调整止跌重回强势迹象,未来预期还将有一波上涨,操作上继续保持强势多头,继续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短期调整有止跌迹象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790附近支撑,短期止跌收阳可继续建仓多单。


  三、 农产品:

  豆粕1809

豆粕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豆粕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调整,近期连续调整震荡,粕类受外盘影响较重早盘开盘容易急涨急跌操作难度加大,短期豆粕还是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稳健者可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有修复结束重回强势迹象,激进进多的短线止损放在3180附近的支撑位。


  豆油1809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弱阳。中线豆油还是处于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小幅反弹仍在压力5860-5880之下运行,短期还是重点关注能否走出有效突破,在此压力之下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做多参与者必须站稳5860之上。

操作建议:豆油空单持有,油脂短线的超跌反弹但依旧处于弱势空头,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姜涞继续持有弱棕榈油空单,豆油空单防守还是放在5880附近压力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