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5-3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5-3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探底回升强势反弹,国内商品昨日有色金属弱势调整黑色震荡油脂冲高回落,昨日姜涞日内棕榈油多单止盈继续做多螺纹热卷隔夜持有,近期还是重点关注黑色钢材和油脂的多单入场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原油1809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原油在周一跳空低开走弱后连续两日横盘弱势整理短期未见有回补缺口迹象,夜盘低开大幅走强强势回补缺口,短期有止跌重回强势势头,操作上稳健者还是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短期阶段性头部短期调整未有明显趋势星方向,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以470为短线止损建仓多单。


  一、金属:

  沪铜1807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后大幅回落调整下跌收大阴线。沪铜近期连续小碎布反弹上涨终于站上60日线上方昨日缺高位回落大幅下跌,夜盘尽管超跌反弹,但依旧在震荡区间内运行,短期重点关注行情能否在支撑位附近止跌,止跌后则还是有望重回强势,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短期空仓观望等待近期趋势性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昨日破位短线支撑沪铜短线多单减仓离场,稳健者空仓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沪镍1807

沪镍昨日高开低走盘中高位整理保持相对强势收小阴星。沪镍中线走出多头趋势后姜涞一直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对待镍的上张,近期强势拉升尽管昨日高位震荡未变强势势头,未来还有上涨空间,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入场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111000附近。



沪铝1807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日内上下波动报收小阴线。沪铝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弱势整理未变整体强势行情,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多头行情,止跌后重回强势上涨,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做多思路,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短期小幅调整未变强势行情,继续保持做多思路,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4700附近。



  螺纹18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近期黑色螺纹强势反弹姜涞滚动做多参与,昨日再次提示多单入场,黑色短线有止跌重回强势继续上涨突破新高,未来还有上升空间,操作上继续保持做多思路,继续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短期止跌重回强势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建仓多单新仓止损放在3600附近支撑。



  铁矿石1809

铁矿石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铁矿石近期一直延续弱势空头走势即使其他黑色强势反弹铁矿石的反弹力度还是较弱,中线空头未变短期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空单参与,行情一旦突破475附近压力则空单离场。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近期还是重点关注475附近方向选择,在此压力之下继续做空参与,反之行情有望转势空单离场。


  二、化工:

  橡胶1809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橡胶近期多空反复阴阳交错一直处于震荡区间运行,未有持续性趋势行情,短期关注震荡区间11700--12100方向选择,激进可在此区间内短线高抛低吸,稳健者等待打破震荡区间走出趋势性方向后再介入。

操作建议:多空反复一时难以走出持续性行情,稳健建议观望,近期重点关注区间上下轨道方向选择后再入场,激进则可短线做高抛低吸参与。


  PP1809

PP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上涨报收小阳线。PP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经过弱势整理后再度反弹,虽重心上移但上涨幅度减弱,且近期PP多空反复洗盘难以走出持续性行情,尽管中线看多但多头并未走出持续性行情,策略上保持看多不做多,建议观望。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近期行情还是多空反复难以持续,稳健继续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多日内短线交易为主。


  焦炭1809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小幅震荡报收小阴线。焦炭近期调整止跌后连续反弹昨日反弹力度减弱,但并未改变整体上涨趋势,夜盘再次探底回升,短期还是有望重回强势多头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继续保持做多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入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20附近。



  TA 1809

TA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化工品近期一直延续弱势整理之前一直领涨的TA近期也是频繁下跌,昨日的十字星有短期选择方向迹象,未来还是有迹象下探考验60日线5610附近支撑,操作上稳健者还是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近期行情将持续保持震荡日内短线交易为主,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沥青1812

沥青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沥青中线尽管处于多头未变但短线弱势整理且跌破前期重要支撑短线方向调整未见止跌,短期还是弱势占优,操作上稳健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空单。

操作建议:多单离场,盘中稳健可空仓等待,激进则可以3180为短线防守进空。

  三、 农产品:

  豆粕1809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豆粕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未能持续,昨日走出滞涨阴线,近期还是重点关注60日线3100附近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超跌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势,稳健可继续观望,激进则可以3100为短线止损做空参与。

  豆油1809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小阳线。姜涞昨日低点进多棕榈油日内止盈出局,油脂近期反弹而昨日的反弹未能持续尾盘回落,但已经收于60日线上方,短期还是有望重回强势,操作上建议先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有效站稳均线上方走出单边上涨再介入。

操作建议:昨日姜涞短线进多棕榈油日内止盈,近期行情多空反复尽量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稳健等待走出趋势性行情再入场。

  苹果1810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高位震荡报收十字星。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创新高后小幅整理重回强势,未来还有上涨空间再度走出创新高新一波上涨的概率高。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9150附近,短期再度走强,继续保持做多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