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6-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6-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日内大幅波动振幅剧烈,国内商品有色横盘整理黑色钢材延续强势,姜涞昨日盘中继续做多黑色螺纹铁矿石热卷多单夜盘将螺纹铁矿石保护止盈平仓,今日由于端午节假期晚上无夜盘,姜涞认为盘中行情保持震荡的概率较大,继续等待黑色钢材止跌后的做多以及油脂农产品粕类的做空机会。



今日操作建议:

 原油1809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近期原油一直处于震荡区间460-480之间运行,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尽管中线原油处于多头未变但近期的横盘震荡使得多空来回洗盘,短期尽管小幅反弹但姜涞认为后期下跌破位下档支撑的概率极高,仍可继续尝试高位建空。


操作建议:短线弱势震荡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以上档压力475-480为短线防守进空。


  一、金属:

  沪铜1808

沪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沪铜近期连续上涨后短期高位回落,近期尽管小幅调整但中线保持强势多头未变,姜涞认为目前仍然属于正常的回抽,短期重点关注回抽位533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的止跌,止跌后行情将有望重回强势,继续走出上涨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做多思路,等待止跌继续进场机会。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短期调整未见止跌,需要等待调整止跌重回强势后再继续做多参与。


  沪镍1809

沪镍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沪镍在高位创新高后连续调整,昨日再次冲高走出回落短期见调整未结束,从技术上看镍还有调整空间,短期有继续调整需求,操作稳健者保持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日内短空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短期未有明确方向观望为主,激进则可尝试日内短空短线空单止损放在117200附近。

  螺纹1810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强势上涨再度收阳线。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强势思路对待黑色品种,滚动做多螺纹目前继续持仓螺纹多单浮盈持有,昨日螺纹再次强势创新高短期有望持续强势,继续保持多头上涨,未来还有上涨空间,继续保持做多思路,多单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做多,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850附近。


  铁矿石1809

铁矿石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收小阳。近期铁矿石保持小碎步反弹,尽管走出多头但由于铁矿石相对其他黑色品种较弱,短期表现弱势反弹,姜涞认为铁矿石有望走出补涨,策略上保持做多思路,可陆续尝试进场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近期行情走出突破多头行情有望持续,可以支撑465为短线防守继续做多。


  二、化工:

  橡胶18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延续弱势报收小阴星。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大幅回落下跌,空头趋势明显且均线单边排列,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策略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继续高位建空。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短线空单防守还是放在11200附近。

  PP1809

PP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大阴线。PP延续了之前一贯的涨跌交错的个性,在小幅反弹后昨日再度下跌调整,尽管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支撑之上运行,但短期重心下移且未见止跌,建议操作思路还是保留多头,但尽量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以9250附近为短线止损进多,由于此品种涨跌反复交易难度较大建议观望此品种。


  焦炭18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午后强势拉升保持强势创近期新高报收大阳线。焦炭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期强势创新高再次走出黑色的领涨行情,而昨日的创新高跟姜涞近期预期的一样,目前多头单边走势有望持续,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更新至2150附近。

甲醇18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甲醇近期连续反弹短期冲高遇阻回落,近期还是重点关注回抽位28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行情有望重回强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800附近。


沥青1812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沥青近期连续反弹上涨但近期的两个大阴线使得短期行情转弱,目前技术上有望持续调整继续下跌迹象,昨日的方向十字星使得方向选择向下的概率极高,短期有望持续调整继续收阴,激进则可继续尝试短线空单参与,稳健可观望。

操作建议:稳健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200附近。

  三、 农产品:

  豆粕1809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收十字星。豆粕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近期重点关注回抽位2950附近方向选择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则反弹有望持续,否则将重回弱势空头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空单参与,短线空单止损放在2980附近,稳健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豆油1809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星。油脂目前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跌幅较快有望走出超跌反弹,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未变,短期有望小幅震荡整理后将重回弱势,策略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可反弹滞涨后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5720附近,稳健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苹果18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苹果近期连续上涨且涨幅剧烈,苹果基本面的稀缺再加上惜售导致的利好,而技术面则逆势了大部分人的恐高思路,大幅拉升上涨,越强越勇,短期有望继续强势再度上涨,继续保持做多,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多单继续持有,苹果再度强势上涨,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更新至9420附近,强者恒强,越是恐高越是有望再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