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6-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6-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周五强势拉升,必然会影响到国内商品期货的趋势,整体上多数品种仍是偏空头,不过由于连续下跌后恐怕行情会有一定的反弹。沥青甲醇回落后在60线支撑,或会借势引发反弹,橡胶,沪铜超跌反弹也有望形成,另外对于黑色品种焦炭,铁矿石等品种在利好下或会进一步形成反弹,可以作为做的首选。
今日操作建议:

 原油1809

原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力度较弱报收小阳星。原油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破位下跌走出弱势空头,技术上原油在平台震荡下破,夜盘在美原油的带动下极速反弹,或短期会有更进一步走高,激进的设好止损下尝试抢多单,稳健的建议暂时观望。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激进的设好止损尝试进多。


  一、金属:

  沪铜1808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沪铜在近期弱势下跌后连续三日横盘整理,沪铜短期弱势整理小幅波动,尽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但短期弱势震荡一时难以走出持续上涨行情,近期还是需要横盘修复前期的利空消息带来的负面影响,操作上建议稳健继续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出现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在6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反弹,但反弹力度较弱未有明确的强势行情产生,建议暂时观望。



  沪镍1809

沪镍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尾盘急速拉升收阳线。镍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经过连续反弹重回强势多头,技术上还是有望持续上涨再创近期新高,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16000附近,行情重回强势继续滚动做多。



  螺纹18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横盘整理并报收小阴线。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只是短期连续弱势整理未见止跌,近期重点关注短期支撑373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止跌重回强势,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重回强势再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短线多单可以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期方向未定严格控制好止损,短线止损放在3730附近,稳健暂时空仓观望等待行情重回强势再入场。


  铁矿石1809

铁矿石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收阳线。整体趋势上铁矿石仍偏弱势,不过由于夜盘的强势拉升,期价再次返回到60日线之上,或还能再有一波走强,因此虽偏空,但不建议追空,等反弹结束后再进空单,上方会有考验480-488一线的压力区域,未有突破尝试进空。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关注上方在480-488的区域,如果期价能在此区域滞涨,则考虑进空。


  二、化工:

  橡胶18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日线上在破位杀跌之后连续反抽收小阳,只是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继续保持做空参与,姜涞认为橡胶反弹后重回弱势下跌再创新低的概率极高,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1000附近。


  PP1809

PP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杀跌再度收大阴线。PP前日走出破位下跌空头走势,短期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未见止跌还有下跌空间,继续做空参与,滚动做空。

操作建议:PP走出空头趋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9100附近。


  焦炭18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保持弱势收阴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但是短期弱势反弹未能持续,短期重点关注能否有效突破前期2160附近,行情一旦突破压力则多头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策略上短期激进的试多单,有效突破后加仓买入。


操作建议:多单尝试买入,激进的盘中再买,下档关注2070的支撑区域,可以为防守位,突破压力区域后再加仓买入。



甲醇18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甲醇节后防守节节败退弱势下跌,短期未见止跌,技术上有走出双头迹象,短期还有下跌空间,昨日行情如期下探颈线和60日线2720附近,夜盘形成反抽,但力度不强,防过震荡后重挫下行,当前建议观望,破位颈线后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上方2800区域若压力有效,可以背靠压力试空,下档2700-2720一旦破位,则考虑大胆进空。



沥青1812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沥青短期走出弱势空头未见止跌,虽然在60日止跌,或许还能引发反弹,但空头趋势未变,目前仍 3120之下,策略上仍是保持空头思路。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若有反弹关注3120区域的压力,未有突破再度进空。


  三、 农产品:

  豆粕1809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调整再度收阴线。姜涞近期博客中重点推荐的做空品种当属粕类,而空头行情如期而至,粕类节后尽管大幅跳空高开但如期走出回补跳空缺口重回弱势,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走出新低行情,策略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粕类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080-3100附近。


  豆油1809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豆油近期弱势整理,节后大幅下跌后连续两日横盘震荡,短期未见止跌,行情有望震荡后重回弱势下跌,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策略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640附近的回抽位。


  苹果18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尾盘急速拉升报收阳线。苹果近期投机交易较多,使得行情走势难以持续,尾盘急速拉升套住了一批追空参与者,苹果近期交易难度将加大,使得大多数投资者难以抓住其规律性,短期反弹上涨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短多持有,姜涞还是建议近期此品种空仓观望,不适合追涨杀跌。


操作建议:苹果短期波动剧烈,建议空仓观望此品种,等待短期修复回归正常均价再考虑入场,日内短线交易严格设好止损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