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7-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7-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经过小幅调整后上周走出止跌探底回升,上周五商品洗盘厉害姜涞日内短线多单被洗小止损出局,午后提示入场多单沥青甲醇TA浮盈留仓,近期盘中日内洗盘剧烈尽管造成了利润回吐但顺势而为,踏准市场节奏,依旧可以在变幻无常的期货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本周跟随姜涞步伐重点关注化工品和农产品粕类继续进场多单机会,黑色震荡调整暂时先保持观望,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原油1809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日内原油反复洗盘,近期原油经过强势上涨创新高后短期弱势整理,未变整体多头趋势,姜涞认为原油经过短暂调整修复后有望重回强势,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期空仓观望等待止跌收阳后在继续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短期激进可继续尝试入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0-493附近,稳健者等待止跌阳线出现后再入场。



  一、金属:

  沪铜1809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探底回升再收阴线。沪铜自从破位下跌后连续弱势调整不断创近期新低,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未见止跌,有望持续调整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盘中等待反弹滞涨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单边空头趋势空单持有,盘中稳健可继续反弹滞涨后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0000附近,近期行情跌幅较快需要不断的设好保护止盈。


  沪镍1809

沪镍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多空反复洗盘报收阴线。镍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调整至60日线,日内洗盘剧烈说明在此多空争夺激烈,短期还是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产生止跌,建议继续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近期行情大幅调整未见止跌,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后方可入场。


  螺纹1810

螺纹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探底回升日内洗盘剧烈报收长下影十字星。黑色螺纹周五洗盘剧烈姜涞日内短线多单也被止损,日内振幅剧烈使得交易难度加大,尽管短期反弹上涨趋势未变但短线洗盘使得难以走出持续性行情,周五的洗盘使姜涞利润回吐,短期黑色还是有望止跌重回强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空仓等待止跌后再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近期黑色螺纹尽管日内洗盘剧烈但未变整体趋势等待止跌后再逢低建仓多单。



  动力煤 1809

动力煤上周五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延续弱势调整收阴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破位638附近颈线,短线调整有望持续下探60日线,建议空仓观望,激进则可继续少量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短期调整破位空单持有,短线空单止损以颈线638附近为短线防守,目标618附近,稳健者可空仓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二、化工:

  橡胶1809

橡胶上周五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小阴线。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提示滚动做空,短期有望持续调整继续下跌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反弹未能有效突破回抽位重回弱势,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0600附近。



  PP1809

PP上周五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长上影小阳线。PP涨跌反复短期破位下跌周五日内反弹未能持续强势再度走弱,行情有望持续调整迹象下跌,中线转空未来将会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继续高位建空参与。


操作建议:PP涨跌交错短期再度破位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9160附近。


  焦炭1809

焦炭上周五高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日内急速拉升激烈洗盘报收十字阳星。焦炭上周五走出破位均线随即拉升日内波动剧烈,短期有望走出假破位,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的选择,行情能否止跌重回强势,稳健者等待均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波动剧烈夜盘弱势整理,盘中空仓等待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甲醇1809

甲醇上周五高位震荡午后振幅剧烈尾盘拉升收阳线。姜涞盘中提示入场多单浮盈持有,近期甲醇强势创新高,技术上走出单边上涨行情,强者恒强,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多单入场以2860附近为短线防守,近期思路还是采取滚动进多。


沥青1812

沥青上周五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阳线。沥青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做多思路,周五姜涞盘中再次提示入场多单浮盈持有,短期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未来还有上涨区间,继续保持做多思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200附近。


  三、 农产品:

豆粕1809

豆粕上周五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近期农产品走出突破后未能持续强势反而掉头向下调整,周五更是大幅下跌尽管日内随即收回破位行情,重回均线之上,但行情能否重新回暖,还需要一两个交易日确认,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小幅调整未见有效止跌,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豆油1809

豆油上周五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振幅剧烈报收小阳线。目前豆油还是处于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上涨,尽管短期反弹但还是重点关注回抽位5620-5630附近能否有效突破,如若不能有效突破则还是延续弱势反弹思路,一旦有效突破则有望持续上攻,目前建议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空单减仓,短期重点关注回抽位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空仓观望较为委托。激进则可以此为防守进空,一旦行情有效突破则空单离场。



  苹果1810

苹果上周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苹果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小幅调整,由于近期苹果涨幅较快短期走出滞涨,横盘整理,且苹果投机交易较多,使得短线涨跌交错,稳健还是建议空仓观望,切勿追涨杀跌,激进还是可以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 苹果短期波动剧烈继续保持强势多头多单可持有,激进进多的短线止损依旧放在支撑位9280附近。稳健则建议继续空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