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7-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7-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连续上涨短期有望上攻创近期新高,国内商品近期也表现略强,尤其以黑色钢材表现领涨,姜涞近期一直提示滚动做多螺纹和热卷,近期涨势表现不俗,打开了上涨空间,化工品甲醇沥青TA也表现不错,这些都将作为近期做多的首选,有色金属铜铝锌尽管有反弹但由于大趋势表现较弱,可以作为空单参与,顺势交易,做自己熟悉的品种,是姜涞看盘的一贯风格,目前姜涞继续持仓螺纹热卷沥青甲醇多单,夜盘甲醇设保护止盈平仓,未来黑色和化工还将作为做多的首选,具体买卖点位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原油1809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强势拉涨报收大阳线。原油经过短暂小幅调整后再度回归强势,姜涞昨日盘中提示有开通原油的可以尝试进场多单午后强势拉升表现不俗,短期有望延续强势直逼近期新高,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短期可继续尝试入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提升至498附近,昨日如期重回强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



  一、金属:

  沪铜1809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振幅剧烈报收小阳星。沪铜自从破位下跌后连续弱势整理短期超跌反弹未能持续,中线保持弱势空调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有望走出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高位建仓空单,稳健者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超跌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0800附近,稳健者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沪镍1809

沪镍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剧烈波动报收小阳线。镍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调整至60日均线获得支撑有止跌迹象,短线止跌反弹有望持续,做多参与者需要行情有效站稳114000之上再介入,激进则可以60日线为短线防守做多。

操作建议:近期行情大幅调整短期达到60日线有支撑迹象,激进则可尝试短多参与以110100为短线防守止损,稳健者需要有效站稳回抽位114000之上再入场多单。



  螺纹1810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再收阳线。近期姜涞一直提示多单参与黑色品种,尤其是螺纹热卷昨日持仓浮盈超过2%,中线保持多头强势思路姜涞滚动提示入场多单此波行情把握的相对到位,未来有望直逼前期高点,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近期黑色螺纹表现强势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支撑位3810附近。



  动力煤 18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姜涞前日博客提示动力煤相对表现弱势行情有望下探60日线,近期连续调整至均线,夜盘表现止跌,由于黑色钢材较强夜盘带动动力煤强势反弹,短期达到止跌表现探底回升,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激进则可以60日均线为防守进多。


操作建议:短期有调整结束走出止跌迹象,可尝试少量多单参与,以均线支撑620附近为短线止损。


  二、化工:

  橡胶18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下跌再度收阴线。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一直延续横盘震荡未有大行情产生,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提示做空参与,昨日延续弱势,未来有望打破震荡区间走出新低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反弹未能有效突破回抽位重回弱势,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0550附近,短线行情目标有望延续弱势创近期新低。



  PP1809

PP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报收大阳线。姜涞前日博客提示出现标志性反弹K线有望持续,昨日大幅上涨且有效突破均线,短期走出强势多头,可以尝试陆续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PP昨日走出突破行情多单持有,盘中可尝试继续多单参与,新仓多单止损放在支撑位9170附近。



  焦炭1809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阴星。焦炭近期经过弱势整理后短期站上60日线上方,短期表现止跌有望重回强势多头,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者需要等待有效站稳回抽位2060之上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有止跌迹象激进可尝试短多参与以60日线为短线多单防守,稳健等待有效站稳2060之上再入场多单。


甲醇1809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尾盘急速拉升报收阳线。甲醇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经过小幅震荡整理重回强势多头,姜涞前日入场多单浮盈持有夜盘止盈平仓,多头行情有望持续,近期姜涞提示进多理由是强者恒强,果不负所望,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强势继续创新高,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多单入场以2880附近为短线防守,近期思路依旧采取滚动进多。


沥青1812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强势拉升报收阳线。沥青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做多思路,前期老仓多单高位止盈平仓,昨日再次提示多单入场,未来有望保持强势继续创新高,继续保持做多思路,择机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270附近,行情有望再创新高,目前还是滚动做多参与。

  三、 农产品:

豆粕1809

豆粕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尾盘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豆粕目前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调整至60日均线获支撑小幅反弹,尽管短期未见强势但有止跌迹象,行情还是有望重新回暖继续上涨,保持多头思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稳健者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小幅调整有止跌迹象,盘中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070附近,等待收止跌大阳线继续加仓多单。


  豆油1809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大阴线。豆油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尽管短期连续反弹姜涞一直坚定保持弱势空头思路,近期的反弹都未有有效突破回抽位5620-5630上方,昨日行情如期而至大幅下跌重回弱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空单参与,逢高建空。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短期重回弱势下跌,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620附近,未来有望再度下探近期新低。



  苹果18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阴星。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未来有望重回强势多头继续上涨,近期苹果表现横盘震荡有修复之前大涨大跌所带来的投机,短期可尝试继续做多参与。


操作建议:苹果短期横盘整理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支撑位9360附近,短期行情有重回强势多头迹象,继续滚动做多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