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9-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9-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近期连续弱势整理,国内商品上周走出先抑后扬行情,有色金属弱势探底回升黑色钢材经过弱势整理后厚积薄发大幅上涨,姜涞上周四提示多单入场螺纹热卷多单周五日盘高点止盈平仓,化工品也震荡止跌农产品油脂都表现弱势震荡,本周姜涞认为做多还是首选强势黑色品种,在震荡行情中尽管偶有止损,在趋势性行情来临之前做到不踏空行情也是我们做期货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1

沪铜昨日冲高回落,行情没有延续反弹,在5日线处遇阻走低。整体趋势上沪铜仍是震荡走低的节奏,短线超跌反弹,但是反弹力度有限,恐怕难以持续,日线上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延续弱势,继续尝试进空,反弹关注48200、48800附近的压力区域,若有压力有效,则继续尝试进空。


  螺纹1901

螺纹上周五继续高开走高,盘中一度回升至20日线之上,但午后行情未能持续,出现较大回落,日线收较长上影线并回落20日线之下,反弹力度不足,如此较长上影恐怕会影响下周的行情表现,姜涞周四提示多单入场日内止盈,夜盘再度强势上涨,强势行情有望持续或仍是震荡盘整的格局。稳健的可以先暂停观望,激进则可继续尝试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稳健的可以先观望,大趋势多头未变,但短期行情还是震荡多空争夺中,激进则可尝试以4160为短线防守继续进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继续反弹收阳,从目前的走势可以看到动力煤反复震荡后,结构上有望形成底部形态,630、650一线成为短期行情确认的关键。姜涞预计震荡盘整后会有突破性的行情,策略上激进的少量持仓,关注上方颈线区域,630、650一旦形成突破后,可再加仓买入。


操作建议:激进的少量买入,但不建议追高买进,关注630、650的压力,逐步突破的时机可逐步加仓买入。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开盘后快速杀跌走低,在20日线获支撑而后逐步回升,不过日线仍然收跌,目前中长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大趋势仍属多头趋势,不过由于短期震荡反复,5日线拐头向下,所以买进可能需要等待机会,一旦再度回升5日线之上,多单考虑进场。


操作建议:大趋势仍属多头,我们只择机买入,短线反复震荡,一旦回升至5日线之上买入比较安全,关注5日线520附近,突破后买入。

  橡胶1901

橡胶昨日继续杀跌,整体形势逐步走低,虽然在8月21日由于利好出现长阳,但随后空头逐步打压,期价逐步下跌,形势仍属弱势,下档11700附近虽有一定的支撑力度,但预计难挡橡胶弱势格局,创新低只是时间问题,策略上继续维持空头操作,若有反弹,也不抢多单。弱势格局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持仓,并可以考虑在盘中逐步加空单,反弹12300的短线压力有效,可再进空。8月21日的长阳未有收复,我们就择机高空为主。

  焦炭1901

焦炭昨日反复震荡后再度杀跌,日线收跌2%,经过昨天的再收阴线的下跌,但夜盘再度低开走强,多空行情反复,目前重点关注上档压力2420,下档2320附近的方向选择,一旦突破做多参与,破位则保持短线做空思路,稳健空仓观望此品种。


操作建议:激进则可以2420附近为防守少量继续尝试进空,短期如若破位2320则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由于近期行情多空反复震荡未有明显的趋势性行情,稳健则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TA 1901

TA昨日冲高回落,日线继续收跌,5、10日线压力明显,短线震荡或难以回到多头直接中,虽然下档有有均线支撑,大趋势并不构成空头趋势,但在策略上我们有逐步改变思路,可以少量激进逢高进空,8月28的长阳未有收复,则策略上就可以择机进空。


操作建议:激进的少量试空,短期均线5、10压力明显,上方7920附近可以为试空的防守位,稳健继续维持多头思路空仓等待止跌走强再入场多单。



  三、 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近期连续反复震荡形成盘整格局,虽然看似有反弹,但是反弹力度较差,连续一周多的反弹却不能收复一根长阴杀跌,且均线对豆粕的压力也较为明显,反弹我们不抢多单,策略上逢高再进空为主。3180-3195的压力区域之下,我们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行情反弹,但我们只建议逢高试空单。3180-3195之后只空不多。若压力有效,则尝试分批进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震荡走低,行情继续回落收跌,重心逐步下移,整体趋势上仍是空头格局,目前来看,棉花震荡回落均线呈现空头排列,下档虽有支撑恐怕难形成有效的作用。策略上建继续保持做空的思路,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可再盘中择机进空,短线空单关注17000的区域,可为防守位。

  苹果1901

苹果昨日盘中反复震荡,日线收星线,整体上苹果目前仍保持多头趋势不变,只是短期行情形成震荡格局,未来有望重回强势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继续入场多单,关注上方11900的压力区域,若有效突破,加继续加仓。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下保持买入进多,上方11900突破后继续加仓买入,下档11300、11600作为做多的防守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