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9-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9-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弱势震荡,国内商品再次走出反复行情,有色金属小幅调整而近期止跌的黑色品种昨日表现弱势上涨夜盘却大幅低开表现弱势,反而一直弱势整理的农产品却表现反弹涨势,近期商品再次走出涨跌反复,使得操作难度加大,本周本来有望止跌走强的品种夜盘的调整打乱了原有的趋势走势,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具体适合入场时机随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1

沪铜昨日行情再次形成冲高回落,目前仍处于5日线之下,短期形势不乐观,从目前的走势看,沪铜明显偏弱,空头趋势明显,均线对期价构成明显的压制,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目前来看沪铜延续弱势,继续尝试进空,反弹关注48200附近的压力区域,若有压力有效,则继续尝试进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继续高开高走,多头趋势进一步明显,昨日早评提示继续尝试买入,毕竟螺纹的大趋势没有改变,短期行情反复震荡也属常态,随着昨日的再度上涨,多头或有延续上攻,策略上保持多头思路,但不建议追涨买入,但夜盘大幅低开跌破了4200重要支撑,短期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行情能否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的多头趋势未变,夜盘大幅调整打破了上涨空间,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止跌行情出现再考虑入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高开高走,日线继续收涨,而且从技术上看动力煤短期形成突破,按前期姜涞提示突破630买入,也能获利不少的收益,目前来看动力煤震荡突破,均线粘合有望向上发散,预计多头还会有一波上涨,但是夜盘再度低开弱势整理,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未变短期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老仓多单持仓,盘中回踩615不破位可再尝试多单买入。短期调整新仓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回踩20日线后,全天呈现明显的单边拉升模式,整体行情来看,原油多头趋势明显,均线的多头排列,也有利于原油能够进一步形成上涨,操作上我们一直保持着多头思路,以买入为主。


操作建议:大趋势仍属多头,我们只择机买入,短线反复震荡,回踩511、520附近的支撑区域,获支撑止跌企稳再买入。

  橡胶1901

橡胶昨日盘中加剧震荡,日线收星线,整体格局上橡胶处于前低支撑区域,之前多次在这个位置止跌形成小反弹,但反弹力度有限,多头并不能展开有效上攻,本次再度回落,姜涞预计橡胶杀跌的可能性大,因此橡胶建议尝试进空,反弹压力区域继续试空单。这里应该会有破位杀跌行情的出现。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持仓,并可以考虑在盘中逐步加空单,反弹12300的短线压力有效,可再进空。8月21日的长阳未有收复,我们就择机高空为主。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走高,日线收阳,并收复前一日下跌的阴线,技术上仍然在2340-2350的支撑有效下形成反弹,目前只能判断为反复震荡格局,行情或难以形成持续上攻,上方要面临2450的压力,包括2500附近,2500也是破位反抽压力位,若压力有效我们仍然要试空。

操作建议:行情盘整震荡,大趋势来看在2500以下属于破位下跌区域,反弹2450、2500未有突破,则继续背靠压力试空。



TA 1901

TA昨日未延续走低,行情在低位震荡盘整,下档7600区域的支撑相对作用明显,但姜涞认为TA多头消耗过大,未来或为空头占据优势,虽然现在不能确认空头走势,但我们可以适当关注并考虑激进的试空, 8月28的长阳未有收复,则策略可激进择机进空。


操作建议:激进的少量试空,短期均线5、10压力明显,上方7920附近可以为试空的防守位,


  三、 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继续形成反弹,日线收涨1.83%,短期反弹力度逐步增强,但从整体来看,豆粕反弹目前仍在破位3200、3250之下,趋势结构并未有效反转,这里我们需要注意趋势结构的转变,如果连续反弹有效突破3250后,可以考虑并确认多头形成,则改变操作思路。

操作建议:行情反弹,激进的少量买入,先看3200,之后看3250附近,如果能够突破3250后可以加仓买入。

棉花1901

棉花昨日盘中继续形成震荡格局,日线上棉花一路震荡至前低支撑区域附近,或会有一个反复震荡,多空会在此明显争夺,但当前形势看棉花空头趋势明显,均线压制之下,我们保持做空的思路,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可再盘中择机进空,短线空单关注17000的区域,可为防守位。

  苹果1901

苹果昨日盘中继续高开高,行情上涨收阳1.89%,多头继续占据主动,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支撑期价进一步反弹,姜涞认为苹果震荡走强,再创新高是大概率,12100继续突破形成,可再加仓买入。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继续保持做多,敢买持仓。短线以11700一线为防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