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9-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9-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连续横盘震荡日内再次冲高回落收十字星,昨日国内商品有色延续弱势黑色钢材反弹滞涨化工品震荡,整体市场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姜涞昨日少量进场TA及热卷空隔夜持有,近期商品短线多空反复,我们的操作策略是控制好仓位少量持仓短线交易,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1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延续弱势走势,再度收阴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后再度回归弱势,技术上重新走弱,行情有望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夜盘尽管强势反弹但空头趋势未变,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延续弱势空头空单减仓持有,短期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48800附近,稳健可空仓等待日内反弹滞涨再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保持横盘震荡报收小阳星。黑色刚才近期连续弱势反弹,在9.11号的长阴后连续几日反弹未过回抽位4180的压力,昨日盘中走出冲高回落,短期螺纹有望重回弱势整理,尽管夜盘反弹持续但未过回抽位,近期继续保持弱势思路空仓观望,激进可在反弹滞涨时尝试短空参与。

操作建议:短期反弹未过回抽压力位继续保持弱势思路,激进则可尝试少量短空参与,新仓空单防守放在回抽位4180附近压力区,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下跌报收阴线。动力煤近期一直围绕均线上下波动未有趋势性行情,短期横盘弱势整理,尽管动力煤在60日线之上运行但短期受到640附近的压制一直横盘震荡,操作上还是建议稳健观望,等待短期方向打破震荡区间再入场。


操作建议:近期动力煤多空反复短期多空反复未有趋势性行情,下档支撑615,上档640,短期介入震荡区间运行,建议空仓观望。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星。原油近期一直保持中线多头走势,短期再创新高后未能持续小幅调整,昨日的探底回升行情使得调整有望结束重回强势,继续保持强势做多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短期原油小幅调整有止跌迹象多单持有,盘中可尝试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20附近支撑,短期行情一旦有效突破530附近回抽位可加大多单仓位。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橡胶近期小幅反弹后昨日再度回落下跌,近期橡胶连续横盘震荡尽管偶有反弹但力度较弱,昨日再度收阴,行情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破位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23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振幅剧烈报收小阳线。焦炭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跌至60日线方才表现小幅止跌,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使得短期未有趋势性行情,近期行情反复以弱势为主,行情一旦有效跌破60日线2250支撑,则有望加大空头下跌力量,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短期重点关注2250附近方向选择。

TA 1901

TA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TA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下跌讲了近期保持滚动做空思路,昨日再次提示空单入场,短期调整未见结束行情有望持续调整,近期化工品TA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短空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尝试短空参与,新仓空单防守放在压力位7460附近。


  三、 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早盘强势拉升上涨报收阳线。豆粕在9.13号大阴后连续两日反弹,短期反弹至60日线附近遇阻,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短线3180之下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趋势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18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报收十字星。棉花近期一直处于60日线下方运行,尽管横盘弱势整理波动幅度不大,但弱势空头趋势未变,未来空头行情有望持续,建议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短期延续弱势整理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还是放在17000附近压力区。

  苹果1901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勉强收在均线之上报收阴线。苹果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由于近期商品相对弱势,苹果近期连续横盘,未能有效突破12000整数关口,技术上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调整,横盘震荡,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长丝少量建仓空单,一旦有效突破12000以上则可加大多单仓位,稳健则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多单可减仓持有,短期小幅调整未变整体上涨势头,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1700附近,由于近期多空反复洗盘,稳健等待有效突破12000再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