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9-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9-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再度强势上涨短期有突破迹象,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延续反弹黑色钢材反弹滞涨化工品延续弱势震荡,整体市场行情未有趋势性顺畅走势,姜涞昨日盘中再次滚动进空TA日内止盈平仓,日内短空螺纹夜盘开盘短线止盈平仓,目前继续持仓热卷TA空单,近期商品多空反复洗盘,姜涞在控制仓位的同时尽量短线交易,近期行情姜涞TA的滚动空单把握相对较好,昨日苹果逆势上涨走出领涨强势行情能否持续带动国内商品的反弹,盘中适时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1

沪铜昨日大幅高开震荡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沪铜前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强势跳空高开,近期沪铜连续强势反弹,行情有望走出转势多头,建议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有效突破50000重要关口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超跌反弹强势上涨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以60日线49100附近为短线防守进多参与,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行情有效突破50000整关再介入。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午后回落报收阴线。姜涞昨日早盘后提示空单入场日内浮盈隔夜,黑色钢材近期姜涞一直保持空仓观望态度,昨日提示进场是由于短期连续小反弹至9.11日大阴线一半回抽位4180-4200附近未过,姜涞认为短期有调整迹象,故在4180附近空单入场夜盘止盈短线出局,建议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短空参与。

操作建议:短期反弹有滞涨迹象建议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以4180-4200附近为短线防守进空,稳健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中线趋势确认再入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日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动力煤近期一直围绕均线上下波动未有趋势性行情,短期小幅震荡目前还是处于多头走势,近期红的关注能否有效突破上档压力640附近,建议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打破震荡区间再入场。


操作建议:近期动力煤多空反复短期多空反复未有趋势性行情,下档支撑615,上档640,短期介入震荡区间运行,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25附近,稳健继续空仓观望。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跳空高开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收小阴线。原因近期一直保持强势多头短期高位回落调整,近期重点关注下档支撑52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有望重新走强,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继续入场多单,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短期原油小幅调整短期重点关注520附近能否有效止跌,建议多单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激进则可以520为短线防守进多。

  橡胶1901

橡胶昨日跳空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橡胶近期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未有趋势性行情,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近期处于相对低位,极有可能走出超跌反弹行情,橡胶短期重点关注下档支撑12000上档压力12300附近方向选择,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破位短期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2300附近,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焦炭近期连续弱势反弹但一直处于回抽位2350之下运行,尽管短期小幅反弹但力度较弱,行情还是有望重回弱势整理,近期行将围绕均线附近上下震荡的概率高,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短期重点关注2250附近方向选择,在此之下继续保持弱势反弹思路。

TA 1901

TA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大幅下跌探底回升报收下影阴线。TA这个品种近期一直处于领头羊走势,前期领涨近期领跌,而姜涞有幸将此品种的涨跌中段都捕捉到位,短期由于跌幅较大,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TA短空可继续持有,短期跌幅较深有超跌反弹可能,老仓空单防守放在7300附近,建议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三、 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豆粕近期连续弱势反弹短期反弹至60日线附近遇阻横盘震荡,近期还是重点关注60日线3180附近方向选择,行情一旦延续强势反弹则有望走出转势多头,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趋势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重点关注3180-3200附近方向选择后再考虑入场。短期方向的选择决定着后期中线的多空趋势。

  棉花1901

棉花昨日大幅跳空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阴线。中线棉花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整理,空头行情有望持续,姜涞近期在棉花这个品种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来有望再创新低,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短期延续弱势整理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更新至16300附近回抽位。

  苹果1901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强势上涨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姜涞对待苹果这个品种一直保持强势多头思路,中线多头强势未变,昨日强势突破12000整数关口,继续保持强势做多多单持有,近期姜涞在早评博客中提示突破12000加大多单仓位昨日行情如期而至,短期可继续尝试激进进多。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强势多头多单持有,姜涞一直保持此品种滚动做多思路未变,短期可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前期压力变重要支撑的12000整数关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