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10-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10-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再度大幅下跌走出弱势空头,国内商品整体市场还是保持疲软状态,市场交易情绪低迷成交量也表现萎缩,有色金属延续横盘震荡化工品弱势黑色尽管抗跌但反弹力度较弱,整体市场可参与性较难,姜涞近期一直强调控制仓位轻仓入场,目前螺纹多单继续持仓中,今日盘中可继续做空相对弱势化工品,黑色继续抗跌则可继续作为多单首选,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2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大幅回落下跌报收阴线。沪铜近期一致保持横盘震荡尽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但短期震荡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产生,昨日行情再次高位回落,使得多头行情重回起点50000支撑,在此之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短期空仓观望等待止跌转强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再度弱势整理多空反复多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转强再考虑多单入场,老仓多单防守放在50000整数关口重要支撑。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阴线。黑色钢材近期震荡反复短期经过假破位后随即收回,但日内表现并不强势,目前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震荡反复未能走出顺畅的上涨行情,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短期走强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走出假破位随即收回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100附近,稳健可继续空仓等待走出顺畅多头再入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近期动力煤强势下跌短期快速的回补了前期640附近缺口,昨日在缺口附近止跌震荡,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止跌迹象,操作上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以640为短线防守进多,稳健继续空仓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期有止跌迹象建议短线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多单,激进则可以640为短线防守进多参与。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阴线。近期原油连续弱势整理短期多空反复未有顺畅行情产生,目前趋势上还是处于多头未变短期小幅整理,多空反复不是好的入场机会,且夜盘再次跳空回落下跌,建议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短期走好止跌大阳线出现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超跌反弹力度较弱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再入场。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日内报收阴线。橡胶短期走出破位空头后姜涞一直提示空单参与此品种,且昨日更是直接破位12000重要支撑,未来有望打开新一波下跌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转弱保持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2200附近,未来有望继续走出新低行情。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星。焦炭近期弱势整理短期触底反弹一直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短期弱势反弹多空反复,焦炭2400之下还是保持弱势思路对待短线反弹,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盘中激进则可以2400为短线防守做空参与,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走出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TA 1901

TA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反复震荡报收十字星。近期姜涞在博客中提示TA空头延续保持继续做空,短期弱势整理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昨日尽管表现抗跌但空头趋势未变,技术上还是有望延续弱势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7120附近,目前趋势还是弱势空头,继续滚动做空参与。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农产品前日大幅收阴,昨日横盘震荡表现相对抗跌,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快速回补前期跳空缺口,短线上有继续横盘震荡修复急跌行情,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出现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大幅调整建议多单离场,盘中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报收小阴星。近期姜涞一直提示棉花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再度回归弱势,尽管短线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下跌行情,技术上还是有望延续弱势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55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再度走低报收小阴线。苹果近期连续弱势下跌,趋势上走出弱势空头,尽管日内出现超跌反弹但并未改变整体弱势下跌空头,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弱势整理再度调整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趋势明显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000附近,短期空单目标10500附近,近期苹果采取滚动做空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