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04-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04-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行情是以上涨为主,姜涞主要还是围绕黑色螺纹,热卷,收获多头利润百余点,另外包括菜粕,沥青等多单,都有较大幅度的利润进账。目前来看,可能短期会有回踩,但我们仍建买多为主,关注螺纹,热卷继续买多,要克服恐高心态,顺势交易,菜粕在望再次向上挑战盘整压力,突破概率大,沥青也是多头明显的品种,继续要收于进多,不要因为涨多就不敢买多,顺势交易也能收获最大的利润。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5

沪铜昨日震荡走高,技术上仍上处于在50000一线的压力,争夺之下多头结构重心有所上移,短线多头有望延续,上方主要的缺口压力50000一线比较关键,若能顺势回升突破,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再进多单,稳健的可以关注此压力位置的突破与否,来进行具体的交易和操作。

操作建议:沪铜观望或少量进多,上方的缺口压力收复后,可以尝试再买多。下档48900一线为防守位。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震荡为主,经过短期内的连续反弹,目前螺纹到达前高压力区域,行情即将面临关口的突破,姜涞预期螺纹突破是大概率,之后还会有延续,因此在操作上还是建议买多为主,多单持仓,克服恐高心态,顺势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多头为主,突破或回踩支撑继续买入,3620附近突破继续买入,或回踩3530止跌后再买。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小幅高开,之后行情有所回落,连续一周的反弹之后,动煤再次面临前高附近,虽有一定的压力,但短线反弹较强,预期还会有延续,且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多头排列,有望支撑期价进一步反弹,激进的继续尝试进多。

操作建议:动煤继续买多,短线上方关注622的压力,突破后可再买多,回踩600一线为防守支撑位。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5

原油行情逐步上涨,上周也如期一举突破再创新高,多头强势趋势明显。近期以来,姜姜涞一直提示进多,多单持仓为主,应该说听从建议跟多的盈利丰厚,技术上行情突破新高,昨日有回踩,止跌之下则继续保持进多,以低多买入为主。

操作建议:原油新高再出,做多为主,短线止损防守位460附近。

橡胶1905

橡胶昨日小幅高开之后,行情没有延续强势,而且有所回落,目前来看橡胶在低位反复,也是对前阶段急跌杀跌的反抽,整体上橡胶的趋势还没有转势,目前仍是偏空的节奏,因此短期即使反抽也不进多,还是要保持做空的思路,建议等反弹滞涨后再开空单,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破位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20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盘中反复,继续在60日线附近遇阻,在经过短期连续的反抽之下,焦炭弱势状态有所好转,若能继续反弹,或有望改变当前的弱势行为,策略上我们建议继续观望,或当时有突破性阳线或反反弹2065以上,则考虑买多。

操作建议:焦炭运行在60线之下,建议观望为主。向上突破2065后买入持仓

甲醇 1905

甲醇破位之后一直在低位反复,或是由于短线连续杀跌之下有所超跌形成反抽,但目前甲醇仍处于在60线的破位压力之下,趋势上属于弱势阶段,目前技术上的反抽还有可能,上方需要关注2500一线,若反弹压力未有突破,则可以背靠压力试空单。突破后考虑换方向操作

操作建议:甲醇趋势仍是弱势,策略仍是以进空为主。反抽压力2500附近或下破支撑,继续加大试空仓位。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未延续反弹,盘中有试图再冲新高,不过由于短期连续反弹,或多前头有休整理战的迹象,下档60线形成支撑后,多头趋势延续向上,将再次持久战前高压力2250一线,姜涞认为预期突破概率大,以逐步少量买多为主,突破压力继续加仓持仓,下档60线为防守,60线之上只多不空。

操作建议:菜粕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盘中尝试进多,突破2245-2250后继续买入并持多单,整体策略是低多为主。

棉花1905

棉花昨日继续震荡,无明显的波动空间。持续盘整围绕60线上下反复,多空争夺未有结果,预期此结构模式还会有一定的延续期,因此建议当前以观望为主,等待未来行情出现明显的方向之后再开仓交易。

操作建议:棉花建议以观望为主,关注行情如若有效突破15500之后可加大多单仓位,下破支撑后则顺势进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未能延续上涨,小幅低开之后行情出现回落,技术上苹果连续反弹遇阻前高压力,回落回踩或为蓄势延续上涨,夯实上涨基石,调整或为能够更好的上涨。大趋势上苹果的多头趋势未有必变,策略仍是低多为主,滚动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仍属上涨趋势,趋势结构明显,盘中尝试继续买入。回踩关注11450一线,止跌企稳则继续买入。短线做多止损1125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