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04-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04-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的行情仍延续前期的波动格局。螺纹,热卷继续反弹上行,多头明显。持仓的多单在夜盘开市后兑现利润,不然急整的回落不及防,不过整体趋势未破位,调整止跌后继续买入为主。其他苹果,还是以多头操作为主,菜粕低位反复,多头未能表现强势,看来还是需要等待时机。白糖低位反复震荡筑底有望形成突破,若能突破或将延续一波涨势行情。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6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沪铜近期高位遇阻回落连续两日弱势整理,沪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整理,技术上多头趋势短线调整有望走出止跌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0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未变整体上涨格局,技术上单边上涨趋势明显,姜涞持仓的螺纹浮盈扩大,夜盘后兑现利润,回避了螺纹的大幅跳水,保护了利润。目前来看螺纹未来有望持续涨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小幅震荡反弹报收阳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小幅震荡,技术上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横盘震荡,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强势上涨多单减仓止盈,由于动力煤高位遇阻回落,短线有望继续调整,建议多单减持,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5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原油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线强势创新高,未来有望持续强势继续上攻,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保持相对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72一线,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盘中小幅调整报收阴线。橡胶中线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连续反弹上涨,近期重点关注反弹压力区12000附近方向选择,行情一旦延续反弹强势走出突破则有望走出突破多头,否则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建议继续保持弱势思路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强势反弹短空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60日线附近方确认后再入场。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小阴线。焦炭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近期重点关注下档支撑1990-2000点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有望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调整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甲醇 1909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日内跳水下跌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甲醇近期连续反弹短线反弹至6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近期重点关注2560-258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多头有望持续,反之弱势整理,操作上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60日线附近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近期多空反复震荡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线。菜粕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技术上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多单,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190一线,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棉花近期连续强势反弹,多头趋势明显,昨日日内延续强势上涨,技术上多头趋势明显,近期还是重点关注前高15800-16000附近,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多头有望持续上涨,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有望走出突破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6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苹果远月合约近期弱势横盘整理,近期横盘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8000-805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走出多头走势,反之延续横盘震荡行情,目前苹果远月合约多空反复震荡,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目前近月强远月弱,盘中激进可继续做多近月合约,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