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04-1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04-1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商品行情如预期走势,整体上做多还是我们一直重点推荐的品种螺纹,热卷等黑色,长期以来一直跟随姜涞操作螺纹热卷的,应该说利润相当丰厚,目前来看,螺纹热卷虽有反复,但未来上涨还有较大的空间,我们继续保持做多。农产品菜粕逐步上涨,节奏虽有时较慢,但上涨趋势未变,做多的利润也在逐步扩大中,白糖震荡起高,突破后或将更加延续一波多头上涨。姜涞一直强调做期货最后拼的一定是心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住繁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6

沪铜昨日跳空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沪铜近期保持横盘震荡多空反复,短线再次触底回升,昨日上涨动能不足日内走出回落,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多空反复震荡,操作上可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3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保持先对强势报收阳线。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未变整体上涨格局,技术上单边上涨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涨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4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短线突破3430-3435后可再进多。

  动力煤 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为短线触底强势反弹,未来有望延续中线多头强势行情,继续上攻前高,继续保持多头走势未变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强势上涨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90一线,目前操作思路还是保持滚动做多。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5

原油昨日跳空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盘中保持相对弱势报收阴线。原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遇阻回落,近期连续两日高位震荡,短线高位调整并未结束,操作上可继续保持多头走势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关注在463一线的回踩支撑位。原油近期保持强势上涨短线高位回落建议多单减仓,短线调整未见止跌,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跳空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橡胶中线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近期重点关注反弹压力区12000附近方向选择,行情一旦延续反弹强势走出突破则有望走出突破多头,否则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建议继续保持弱势思路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强势反弹短空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60日线附近方确认后再入场。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焦炭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触底连续反弹上涨,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头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20一线。

甲醇 1909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甲醇近期短线反弹至6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技术上重回弱势下跌行情,中线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延续弱势调整继续走低,建议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济南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近期多空反复震荡短线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0日线258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保持强势报收大阳线。菜粕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触底强势反弹上涨,技术上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强势拉涨,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走强,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走强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10一线,突破2235-2240后继续加仓进多。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高走日内保持强势上涨报收大阳线。棉花近期连续强势反弹,多头趋势明显,昨日日内延续强势上涨,技术上多头趋势明显,日内强势创新高后未能持续日内小幅回落,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必,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策略上尝试低多,16150附近是为短期压力关口,突破后再买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有望走出突破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更新至158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苹果近期远月合约波动不大,且明显低于近月合约的波动性,目前苹果一早保持近强远弱的走势,操作上建议做多近月空远月的套利交易,稳健则空仓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目前近月强远月弱,盘中激进可继续做多近月空远月合约进行跨期套利交易,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