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姜涞看盘:04-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看盘:04-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高位震荡调整,国内商品有色金属高位震荡回落,昨日商品相对表现抗跌,夜盘黑色钢材和化工品却走出一定幅度的调整,技术上看姜涞认为多头上涨走势未变,短线高位震荡修复是有必要的,操作上需要减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选择入场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6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钟小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沪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反弹上涨,夜盘跳空高开低走,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反弹,未来有望延续上涨走势继续上攻,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500一线。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震荡,夜盘高位回落多单减仓,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上涨,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5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再入场。

  动力煤 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技术上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并未止跌,短线上有继续调整的需求,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5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反弹上涨报收阳线。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经过高位回落后,昨日底部反弹,技术上有望走出止跌反弹重回上涨迹象,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短线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65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橡胶中线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延续弱势下跌,技术上空头走势明显,短线延续弱势,未来有望继续调整走低,建议继续保持弱势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800附近,继续滚动做空思路。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阴线。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反弹遇阻小幅回落,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强势上涨,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头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30一线。


甲醇 1909

甲醇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小幅反弹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甲醇近期连续弱势调整下跌,中线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延续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不变延续弱势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53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小幅波动报收阴线。菜粕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遇阻回落,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2230-225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上涨,继续走出加速上涨行情,反之延续横盘震荡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调整多单建仓,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日内保持相对弱势报收十字星。棉花近期连续强势反弹短线反弹顶部遇阻回落,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由于急涨引发的高位回落,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未变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多头走势未变多单减仓持有,短线高位回落,盘中建议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苹果1910合约这两日急速上涨短线走出中线突破行情,技术上多头有望进一步形成,操作上建议逐步建仓远月多单合约,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近期走出中线多头走势短线强势反弹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7970一线,由于现货面消息比较利好,目前苹果主力合约可逐步建仓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