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吸的先期准备要提前做好

如期进入回撤震荡期,很技术的走势,短线无需很纠结。

2965附近是昨日提示的连接线的支撑也是10周线的位置,暂时停止继续向下在技术上是被允许的,关键位的打穿需要开盘的跳空来完成,仅此而已。

明天在日K对称上确实有一个低开,但今日尾盘的上钩又存在15K上有一个向上15-30分钟左右的拉升,具体如何运行只有等市场确认,不过我倒喜欢有一个低开。

短线的震荡走势大致在三个交易日内完成,从明日开始需要多加关注低点的确认,盘感好的可以在适当的时机增加仓位,等待向上攻击3050的时间点的到来。

低点的确认需要一个快跌的镜头,也许明日尾盘,也许周五。

下方两大点位请注视:1、2950-2960一带;2、2925(极限位)

明日收阴阳无关紧要,周五收个止跌企稳的小阳(越大越乐观)很重要,关乎下周的全面上攻。

附短线日K简图:

波形只代表形态,与点位无关。

波形形态囊括2-3天的走势,勿与单日走势挂钩。

所有文字与图都属于个人的娱乐观点,只可做为参考,勿以实际操作挂钩。只要你花了钱,风险随处可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