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下半段要先谨慎,多观望

神奇!2733之后只要3000点一旦触及大盘就将回落,已经连续三个月都是如此,况且月K线高点逐渐降低,资金与人气的萎靡到了何等地步。

前天晚间的一张图已经完整演绎了两个交易日的走势,冲高回落也就无可非议了。

下周将演绎再上冲的走势,但今天的中阴在对称上是吻合的,在人气上却有着很大的杀伤力,光头阴极大地挫伤了做多的意愿,这为下周一的开盘带来了负面效应,因而下周一的开盘及头30分钟能否止跌企稳并就此展开一小波上拉而摆脱困境是相当关键的,这完全是今日没能达到预期的小阳所造成的被动局面。从日线KDJ死叉、周K墓碑状来看下周初有很大的理由出现一个低开,况且另一层面拉低指数吸引资金都在暗示还将有一个新低在等待。

不过很多指标也在暗示调整接近短线上的尾声,MACD金叉后的方向未变,多空线依然强劲地在支撑指数,况且2733后的每一步都在重复对称的框架,这也为我们对下周的前半段依旧抱有很大的信心,至于后半程就需要看当时的上升之路是如何演变的。

均线上的20日线虽然在指数下方作为承托,但已经由向上开始向下拐头,尽管只有区区一个点也不是一个好征兆,唯有下周一最好利用某种刺激来个向上的跳空或低开后被快速拉起才能立马化解这种趋势的向下蔓延,这只是一种臆想而已。

键盘敲不全想说的东东,看图:日K

图中对应的K线只相差一个交易日,但阴阳对称所指的恰恰是今日,不过今日选择了最差的一种(三选一)走势,后面对应的该是3-4个交易日的慢慢爬升,一旦在该有的时间点出现稍大的阳线时是需要先保持一点谨慎。

图中最关键的是大缺口,一旦被化解,上方的空间就被完全打开,起码突破上升通道只是第一任务,这种突破走势在概率上虽然只有50%,但也总是一种尝试性的挑战,三个月的横盘震荡已经很久,只争1-2周毫不过分。

图中也罗列了下行的风险点,注意把握!



老话:个人观点,不对任何投资者产生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