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等反抽

如果说周末有野鸭飞了出来诱发了今日的下跌是完全可以这样认为的,何况野鸭还不止一只。

周线的技术面到了方向选择的时间,诱发因素与技术面的共振有了今日下跌的藐视猛烈。

周六有一张周线图无法来得及发出,原因不详.....。请看补发




图仔细观察就会明白今日的下跌与技术是分不开的。

今天的下跌有点过头,仔细结合多种因素来权衡也未必完全就是利空做造成,心理的天然抵触与反感是一大主要因素。

分时盘口上今天下跌有种破罐破摔的感觉,白马、家电这些被被狂吹乱捧高高在上的成了先锋,把底线打穿成了他们的目的,这就提醒我们是否要远离荤的生鲜?

短期观点:震荡不改!上方:3000之上风险大于机会:下方:2900之下机会大于风险。

由于今天阴跌方式的下挫导致后面尽管会有技术性的反抽也不会出现大面积资金的跟随,反抽之后还会再下一个台阶,这也正是中期需要谨慎的主要原因。所以,明后天出现反抽向上是给你一个再走的机会。

短线面临2900关口,破一下有个大概率,希望有个不破不立加速下跌的镜头给超短线一个机会。

短线的支撑:见日K图,注意压力支撑大部分以缺口指引方向。



不要嫌图有点乱有点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