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没有错,错的是我们!

今日沪指全天维持昨日收盘价下方弱势震荡,成交量较前几日大幅萎缩。因为市场积累一定涨幅后,部分资金获利回吐的愿望会比较高从而造成市场的调整,但整体趋势走坏的概率并不大。综合而言,近期市场开始逐渐倾向创业板,个股持续活跃带动局部热度,小散们注意保持高抛低吸的节奏,中长线者继续捂股待涨!记住,没有人能准确把握最高最低点,我们只有把握好趋势来高抛低吸降低风险,在中期趋势没有成立前,依然不要轻易满仓“干”。另外,本月一点一度的chain joy即将召开,相关游戏动漫股可逢低关注。



小散认为现在指数处于一个相互挤压的空间中,必然要上蹿下跳寻求突破,而指数每逢长阴长阳后,必有多日在相对点位窄幅横盘,如今指数连续反弹后需要夯实支撑,然后再度上攻。小散们一定要注意好市场的节奏,明确这是熊市行情中的反弹,并不是去年上半年牛市中的反弹,不可能连续逼空,需要的是反弹通道的稳步上行格局。精选个股做多!!!


股市中永远是“7亏2平1赢”的格局,可能好多人不信,但事实的确如此!好比去年上半年的大牛市行情,几乎所有人都赚钱,但下半年开始,上半年赚钱最多的,有的变成了亏钱最多的,为什么会这样?因为贪婪让他们使用了杠杆,杠杆使他们的财富瞬间膨胀,但又瞬间灰飞烟灭!以上这些,都是股市活生生的例子,并且是用白花花的银子堆积出来的道理!总之,行情没有错,错的是我们,我们无法完全判断对行情的走势,但可以根据行情走势不断修正自己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