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坑坑洼洼!3100见分晓

今日大盘果真如小散昨天所料,该跌不跌出现反弹,是不是该吐槽一下小散精彩表现呢!今天出现上涨的板块是有色黄金酿酒锂电池等前期热点股,下跌的是近期热点科技股。许多散粉表示板块轮动太快有点反应不过来,小散还是建议安心持有手中的股票为主,反弹上涨是好事大家都开心,但问题依然存在,那就是量能始终放不出来,所以依然需要谨慎操作,待市场放量拉升再加仓。只有消化积累的大量获利盘,才可以进一步推高指数,现在中阳线有了,后市循序渐进的量能放大配合到位,新一轮反弹行情或就此而生,不要犹豫不要纠结,走得远了就平和了,站得高了,也就知道怎么选择了。


周二完美收获一根光头光脚实体阳柱,按照这样趋势,明天是还要拉高的,大家看看近期的中阳线走势,就会明白,起码明天无忧,更有再阳趋势!!而且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上证日线MACD已经底背离了,明天若是再往上突突点,不排除后天金叉的利好趋势!!你说上哪偷着乐去?! 但大家不要激进,因为明天还有一个小幅压力位!3069!!如果上证直接冲上3100点附近必须谨慎,因为那个点是四个月的箱体压力位,按照小散的经验,如果所有散户的股都赚钱,不排除主力大幅减仓!!切记躲闪腾挪!!所以人一定要学会居安思危!突破3100点必须带量才可以再次买股加仓,否则3100点附近开始放量下跌,不排除是主力制造假金叉为奥运会以及养老金、深港通砸坑!

这里我需要提醒大家一句话,中国股市有一个魔咒,就是逢奥运会必跌!!绝对跌!!魔咒这个东西咱们还真得信!!所以必须在奥运会开启的前后一周附近谨慎投资!!而今年世界奥运会的日子是8月6日开幕!!到时候咱们一起验证这个魔咒吧!!而养老金深港通不排除运用奥运会砸坑!!所以我们要担心的不是现在而是八月初!!

盈利的可以在压力位附近高抛减仓,不要再次重仓,起码不要在相对压力位的点数上重仓,而亏损者建议锁仓持股到3100点附近吧!!潜伏低位黄金坑品种的小散们可以适当持股锁仓待涨的,因为短线不赚,中线也会赚,别换来换去的换上个高位热点雷!你们看看石墨烯,昨天大涨,今天补跌!!所以熊市的反弹热点最好不要追,风险与收益是对等的,为了稳健一点,复利滚利,小散希望大家多多潜伏低位品种创造热点!!就像“小杰”一样,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