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话不多说,抢短机会怎么把握?

在流动资金连续9个交易日流出之后,沪深两市选择破位下杀。但是指数在国家队的保护下收了回来,而个股却没这么幸运了,平均股价暴跌近5%,市场大跌,但是增量资金却是大幅翻红,说明有资金在抄底入场,同时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就是昨日的大阴线跟4月20日的大阴线是如此的相似,在一个同样的点位,走出了同样形态的K线,流动资金也是同样大幅翻红,那么接下来的大盘有没有可能复制之前的走势呢?


首先我们来看下之前的数据,每次当平均股价出现大阴线的调整,流动资金翻红,短线都会迎来一波超跌反弹的机会,只是有的反弹资金跟上涨幅较大,有的资金没有跟上反弹之后再次走弱,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不论怎么走都是机会,因为涨有涨的方法,跌有跌的方法,而股市有云,历史可以重复,但是不会简单的复制,所以我们可以借鉴之前的走势,在根据当下的数据来制定不同的策略。


总的来看,短线来看大盘会有一个反弹,而超短线投资者介入的时机就是今明两天,上次是反弹之后再次走弱调整,而这次就有可能是向上再创新高的一个契机,因为形态虽然一样,但是市场的环境已经发生了变化,我们的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即可,不恐慌,但是也不要贪婪。


所以小散建议:散粉们可以小仓位把握一些受伤主力的股票,同时关注大盘在反弹的过程当中,重点关注流动资金能否持续翻红,如果市场如预期一样资金持续翻红,那么就反弹逢高减仓低位再接回来,如果反弹资金流出,则反弹之后高位灯死叉获利止盈,所以现在选股很重要,重点去寻找主力控盘持续增加,股价没有跌破辅助线的个股,把握回档的机会即可。再次强调;严格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