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调不调,强势金叉或引领十月秋收!

股指本周一高开高走走出难得的一波行情,但从成交量角度,暂时不支持大阳,周一高开量能也仅仅放大5成,而后保持温和的状态运行,按照此走势震荡上行还是较为乐观的。


周线级别看8月捕捞季节形成顶背离,随后经过5周调整至辅助线2980附近,本周形成金叉,一般周线金叉周期3-5周,故10月行情整体震荡上行,中间偶尔调整1-2天,无伤趋势。日线级别分析,周一高开高走过辅助线,目前处于日线死叉调整区域,此外KDJ超买,正常思维确实需要调整,但调整下方支撑在日线辅助线3025附近。还有一种说法该调不调视为强势,如像8月初一般,直接强势金叉再度拉升也是有可能。


60分钟级别分析,一次顶背离死叉未破位辅助线,一般而言一次背离不会产生大级别风险,二次三次背离才会有跌破辅助线,短线仍以60分钟辅助线作为支撑参考,周一如若放量拉升,那么背离解除的话,短线收益更高。暂时看3078缺口压制,再高一点年线3090点压力.


板块上角度:股市进攻需要蓝筹,如地产限购造就行情的观点来一波吃饭行情,那么标的应为金融、地产、煤炭等蓝筹。纯观察近期资金净买情况—机械、电子双雄、交运、化工、建筑建材等备受资金关注。继续关注PPP、股权转让,一带一路,央企改革等蓝筹个股机会。


大盘又是进入方向选择这会还是高开高走的套路还是换一个套路低开高开?方向选择的时候,老实拿好3成底仓,浮仓周五尾盘60分钟金叉进2成,总共5成仓位,静待周初是放量金叉还是回调辅助线。回调空间不大,只有30个点,上涨空间未知,可以说上行无压力。老实静待十月拉升主力的运作,对于高位(创新高)的个股,需防范个股主力提前出货,拉升主力是利润丰厚的一波,同时也是风险最大的一波,且行且珍惜,期待周一强势金叉的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