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局部性牛市来临,该做些什么呢?

在经过昨日的短线调整之后,今日市场在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强势回补了之前的缺口,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3083点,涨幅为1.40%,技术形态上属于标准的阳包阴,预示着明日市场有望继续上攻,量能方面两市成交额达到了4700亿,较前几日明显的放大,同时增量资金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翻红,所以接下来的局部性个股牛市即将到来,投资者注意节奏的把控即可。


今日市场的数据来看,表现相对比较强势,早盘小幅低开,随后不断攀升截至收盘收了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阳线,明天是很关键的时刻,因为缺口的压力已经回补,那么年线的压力能否有效放量突破决定着市场的信心是否可以回归,一旦突破年线压力站稳,则创出今年新高指日可待。


板块方面来看,今日市场能够维持这种强势的反弹,铁路基建板块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其中晋亿实业和中铁二局强势涨停,这个关键之前讲过,大盘接下来有望进行二八交替的行情,其中权重板块主要是在于一带一路、券商、地产和改革股,今天已经有两个板块表现强势,所以市场中期方向还是按照我们所讲的节奏去运行,接下来大盘只需要注意量能的变化即可,权重拉升的行情量是关键,如果一直放量,则市场维持强势,一旦缩量则是调整的时机。


大盘短期的走势还算是在我们的预期之中,那么盘面能否按照我们之前所讲形成今年以来最大的一轮行情,接下来就是关键,第一是年线的压力能否有效的放量突破;第二是市场能否出现热点板块;第三是权重的交替。


因为管理层不想要疯牛出现,所以权重很难会形成去年的格局,几个权重轮番交替是接下来的主流, 盘面想要走好走强,需要有增量资金不断的流入才能维持。 选股上目光不要太短,多去关注一些业绩优良,主力资金大幅增仓存在补涨机会的品种。 我们只需要根据市场的节奏把握好个股的机会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