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年经验规律

?今天是十二月的首个交易日,虽然空军仍未放弃杀跌意图,但多方在人民币加入SDR、沪股通连续抄底等利好的力挺下继续遏制空头,早盘两市进一步企稳。不但如此,从A股历史规律来看,12月依然值得期待。


  从历史数据上看,12月份上涨的概率较大。统计显示,在过去的十年里,沪指总共有6次收阳,深成指共7次收阳,2009年、2012年、2014年等年份均出现向上突破,其中3次上涨更是超过10%。即使是在在熊市趋势中,2003年12月份上证指数当月涨幅超过7%,2006年更是大涨了近30%。即使在6124点下跌行情中,2007年12月份也上涨了8%。也就是说,A股市场12月赚钱的概率较高。


  除了历史统计规律护航,我们认为,昨日券商、银行等板块的联袂护盘已经表明了管理层对股指的呵护,在维稳力量的干预下,股指继续快速大跌可能性不大,更何况人民币成功国际化、沪股通连续七日流入抄底、170亿RQFII驰援,市场资金面上仍较宽松。不过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的窗口,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总的来说,多空纠缠之下,盘面还会有所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