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信心逐步恢复,如何去弱留强
周五大盘更是缩量震荡,量能萎缩到只有2500亿附近,如此地量即便不意味着2850点是年内最后的低价,起码说明接下来上行的概率开始增加,可以说短线已经变盘成功。接下来大盘有望持续攀升,第一进攻目标已经确定,那就是前期的低点3373点。


3373点是第一波股灾暴跌下来的低点,也是随后反抽的启动点,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8月24日就是以大幅跳空低开的方式失守这里,因此把这个位置给续上,才能谈接下来的方向如何运行。


从本周的盘口可以看出,赚钱机会正如分析开始全面出现。而且经过管理层不懈努力,似乎是找到了点子上,让投机做空力量受到遏制,市场做多信心逐渐开始恢复。


A股要想真正走强健康稳定,除了补漏洞查违规外,还需要更多实质中长期利好恢复投资者信心。在规范程序化交易套利的基础上,对于机构对冲套保也应该加以规范。除此之外,交易制度的顶层设计也该进行查漏补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