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出尽是利空,操作上更需谨慎

大盘今日放量暴跌,临近下午收盘出现一定的抵抗力量,不过还是失守了今日的强支撑。5分钟勉强出现了一个底背弛,明日能否延续这个尾盘的拉升出现一波反抽是逃命的关键。最差的局面自然是低开在下影线之内,那样一来3000点无疑是守不住的,因此今日的变盘下跌恐怕仅仅是一个开始,至于后市如何演绎,锦博认为2850点短线或许会制造点悬念,不过中长线是难以守住的。



除了利好出尽变利空之外,证监会上周五公布的两则信息对今日的市场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一个使得券商板块遭遇利空,虽然对5家券商期货公司的处罚力度不大,所谓巨额罚款实际上对比上半年的利润来说很小,更为关键的是行政处罚可能伴随着评级扣分,这对券商未来发展造成不可知的负面冲击,这个不可知体现在监管层目前如何决定还不清楚,有可能是证券监管由松到严甚至是过度严格的趋向。



另一个就是对两个游资大佬的处罚,虽然意图是想改善市场交易结构,引导市场更偏向于价值投资,不过如果市场没有了游资,对整个A股环境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大家了解一下当年闻名全国的涨停板敢死队就知道了,仅凭场内的股民和公募基金是无法有所作为的,因此短期内市场预计会进一步失去流动性和活跃度。



受抑制的短线技术反弹动力释放寻找的突破方式只有集中在小盘股和主题股炒作上。现在的小市值品种,无论是行业板块还是主题板块,日均成交额都不大,如果只看盘中挂单会发现实际流动性更不如人意。



这种态势比较适合纯粹的炒作,所以可以看到不少个股价格有剧烈的大幅波动,这就出现了不少交易性机会,不过这种机会在上周五上海本地股大面积涨停的时候已经消耗过度,当时锦博就提示了风险。而且是在大盘走势没那么差的时候,现在这种局面就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