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的中阳是反转还是反抽

周四股市没有延续周三的暴跌走势,在早盘惯性下探后,大盘指数逐步站稳3300点,随后震荡反弹,盘中一度受压于3345点一线而出现盘中急落,只是在市场做多情绪浓厚,多方开始反击,大盘最终报收3368点。创业板大涨4.84%。



周四沪深两市涨停234只,仍然远远少于周三840只的跌停家数,虽然周三的很多个股都有被错杀的嫌疑,那么,周四行情如此强势的状态下,正常情况下,如果被错杀的个股相信一定是暴起反击的。而周四沪深两市反弹幅度在5%以上的个股只有808只,这表明周四表面繁荣,其实很多个股还远远未收复周三失地。再加上周四沪深两市的成交量远不及周三,这表示在周三周四量能的一放一缩之间就少了不少资金。很多资金还是处于观望状态,并未重回股市。

?

其实周三的阴线出来之后,后市不管是反弹结束还是重新洗盘,如果我们是理性的投资者,抛去买在最低点、赚的最多这种小概率的幻想,而是只等收益大于风险的高概率确定性机会的话,操作反而简单啦。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多头,面对周三暴跌周四反抽上涨这种走势,假若机构庄家是想后市继续最多,而不是出货的话,只有两种走势路线图!



第一种走势:周三暴跌阴线后,周四周五或者周一走出连续的阳线收复周三阴线,阳线重新站上3447点。如果走出这种走势,就说明周三阴线确实是洗盘诱空,而多头资金在这两天已经低吸了足够的筹码,急于上涨,这样才会刚刚把散户套在高位,就马上给散户解套。



第二种走势:周四反抽上涨后,周五震荡后再继续延续周三下跌走势,然后逼近下方3200点一线的支撑后,产生的反弹。此时也是是短线进场抄底的时机。



周四的上涨更像是在急跌后的技术性反抽,那么周五如果上冲遇阻,就该把周四抄底加仓的资去做减持止盈。周五大盘注意上方3405点-3390点区间压力。行情总是这样,当一个大的震荡出现的时候,很多股票非常有表现的欲望,根本不搭理大盘的震荡调整,自己我行我素的展开上涨,这次恐怕也是这样,所以选股就很重要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