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2周评:如果你还有低位空,高位多。周一操作计划

? ? ? ? ?做空做到了地板,做多做到了天花板,本人一直不赞同大家追单,可人都是存在贪念,不见收益不收网,不到黄河不死心。本周五行情波动较大,道悟老师在上周的周评里就有提醒各位,先迎来一波暴涨然后进行抄顶,关注道悟金银的人,应该赶上了本周的无脑空,恭喜!



? ?周线图看,上周收取长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下周还有一定惯性回踩势能,上下影线一样也会短期决定下周的震荡区间。日线图看,昨日收取上影线较长实体阳柱,下周一还有一定惯性上涨动能,如就算要回落也要再度试探周五高点。上影线较长,预计周一有望走3250-3300的震荡。如经历震荡突破周五高点走强。



? 综合来看,日线强势,周线和月线暂时都要震荡,对于操作上笔者认为可找端点做多也可以采取右侧交易法。



下周日内操作策略



1、白银3270-328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3220-3200点位;



2、白银回落3180-319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3240-3250点位。








【3200空,3280多3300以上多单该如何解决。】



? 从3416附近开始下跌,到现在,白银的反弹都显得比较无力。市场是公平的,下跌太猛了,肯定会反弹,而刚好在黑色周五,所有的人都有时间去操作和关心贵金属市场的时候,出现了这个情况,那些套有空单的朋友不要着急,后期大趋势依旧是空头趋势,不要害怕。



? 而在高位做了多单的朋友,仓位风险控制的合理的可以持仓过周末,下周有机会解出来, 仓位大的可以查找本人,给出具体解套策略



? ?锁单的朋友,既然选择锁单,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你的单子亏损既然已经锁住,行情不会往你理想的点位走,那么本人给的建议是,放平心态,等待合适点位出局,具体解单计划,查找本人,会制定出一套完美计划!



3200附近套的空单如何解决。



? 套了空单的朋友也完全不用去担心,因为空单还是趋势所向,日线级别上银价还是受压日线布林带中轨的压力,本次反弹是弱势下行的最大的一次反弹,相信关注本人的朋友都可以看到,所以下方空单还是不必单行,只要日线k线实体不打破日线布林带中轨一带还是空头为主。今日上涨迅猛大多还是因为机构洗盘导致。



3280附近的多单如何解决



? 首选这个单子还是处于一个逆势单,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下方3240一线的支撑位置如打破了下方支撑,我们还是选择扫损出局,如能反弹3270附近我建议还是少损出局。因为这两个点位是黄金分割线0.236与0.382的点位,虽不算较强阻力,但弱势还是弱势,趋势还是看空上方压力就变的很强,支撑相对变得薄弱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