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点看懂下周行情

?一,从两会以后,市场政策层出不穷,此轮A股不断攀升走强的根本原因还是政策驱动,A股已经逐渐替代当年的楼市,这是中国经济转型的必然结果,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转折点,所以不少专家学者或者券商机构都在发表牛市论,此轮行情要暴涨多少?从上周李总 的话语之中我们是可以发现也可以确定A股是已经进入慢牛格局了,而其希望看到的是慢牛格局,而非疯狂的不计后果的泡沫,如当年楼市般的疯狂增长,为了响应其口号,马上在上周四推出了上证50、中证500两大股指期货新品种,其作用力就是给不断积极攀升的A股降降温,可是其推出之后股市并未降温,在中国大妈的推动之下反而越挫越勇,接连大涨,之后周五收盘后立刻再度出招,证监会规范两融等措施,这节奏似乎又让人想起了2007年时期的政府动作,但此一时彼一时,当前的A股与当初完全不一样了,一方面A股股民成熟起来,二方面中国经济总量不一样了,三方面A股整处于改革期,与之当前中国各方面的改革相辅相成,正在为未来10年的中国经济发展发挥作用力。所以对于周末的降温政策,我们就当做是降降温,震荡之后牛市继续。








二,此轮的上攻,除了政策的驱动,更多的是增量资金的不断增长推动着A股不断的攀升,楼市三番五次的出台维稳政策,但似乎已经失去作用,3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仅12个涨同比全线下跌。这会更加的加剧资金分流,房地产10年积累的资金流是大家无法想象的,而从去年开始楼市的资金分流不断,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流入股市,当年的炒房团和黄金大妈似乎现在都对A股情有独钟,A股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新战场,加上机构融资融券市场的发展,A股目前的增量资金按照相关统计,未来还有10万亿左右的资金量,大家是否有想过,这个10万亿增量资金流入A股大盘会攀升多少点?所以从增量资金来看,未来A股依然是走强的牛市格局。








三,经济面上,周三公布了三月份各项重要数据。其中,经济数据的表现依然较为疲弱,数据显示1季度GDP同比增长7.0%,符合市场的预期。但是这个增速相比之前是明显的下降了,也表明我国经济在走下跌通道,如何止跌维稳并反抽仍需要政策手段,而近期大家最最迫切的就是央行的降息降准动作,市场预计本月内势必会出炉,而小薇认为是否出炉,仍需要看本周大盘的震荡幅度,高层势必会将其当前市场的维稳利器,4月的A股还有一轮结构性的行情,大家务必好好珍惜好最后的波段收益,进入五六月份,震荡调整幅度可能更大,大家操作难度也随之更大。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