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 肖安瑾十点解读大盘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后低走,一路低头于分时平均线之下,分时成交量也逐步萎缩。主动买盘力量微弱于主动卖盘,阳量远少于阴量。上海市场每分钟成交23亿(上一个交易日22亿),同比成交量小幅放大。今天大盘收平概率65%,压力位在3252点附近,支撑位在3232点附近。创业板每分钟成交12亿(上一个交易日8亿),成交量大幅放大。今天创业板收阴概率65%,压力位在1954点附近,支撑位在1930点附近。

上周五早上说过创新高后市场会回踩确认,但是还是比我们想象中下探的幅度要深,把上周四的中阳线完全吞没掉,这在人气上打压不少。5日、10日、20日均线全线失守,指数重新打回到3250点之下,所以目前大盘还是处于3250点附近区间震荡整理,一定会在5日、10日、20日均线之间挣扎几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