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7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周五 指数放量上涨。受亚投行利好提振,一带一路概念集体爆发,大盘股中国建筑放量拉升,带动大盘暴涨;苹果概念股继续大涨,最近讲的安洁科技连续三天创新高;白马股多股继续上涨,格力电器终于突破新高,但是突破之后回落,伊利股份也准备突破;在权重股大力拉升的情况下,次新股和高送转比较弱势。

热点分析:

一带一路高峰会议将于5月中旬在北京举行,亚投行成员扩容至70个,周五一带一路转到中字头蓝筹股炒作,看来突破3300是志在必得,在蓝筹股暴涨之时次新股转为弱势是正常,这两天资金都是转去做了一带一路,要待得住寂寞,等待下次行情。

1.次新高送转,

高送转填权行情不确定后续还有没有,要有的话也要等几个龙头都已经除权并且调整到位,现在多个龙头都是下跌趋势,理应清仓。

次新高送转行情后续肯定还会再有,如果建艺集团没出高送转那么新四大天王改为三大天王,中线继续看好。

陇神戎发,周四有古北路,淮海中路一线游资介入,周五直接低开,板块又不在风口之上,只好躺着。中线行情还是继续看好。

建艺集团,尾盘拉升,貌似高送转内幕消息。近期涨幅过大,除非是较高的高送转才有可能再大涨,因此之前潜伏的可以减仓,保住利润为主。

三德科技,比较强势,集合竞价挂单的可以买进,强势庄家运作。短线冲高不涨停可以止盈。

2.一带一路,

我不怎么关注,出了很多妖股,太高的没必要再追高了,可以关注低位放量启动龙头。

中国建筑,回调之后再次放量启动,它的走势很大程度会影响大盘能否突破。

法兰泰克,次新股+一带一路概念 ,之前有讲过,现在有赚可以减仓,等待回调再低吸。

3.本周的周末专题,重点讲了苹果概念,讲了几个长线股,仅供参考,什么时候操作要看个人。

今日关注:

暂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