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 创业板三连跌了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昨天一带一路港口海运股爆发,前天我分析说一带一路炒到全国各地,甚至还要炒到海上一带一路,没想到真说中了。

中远海特昨天是高开最多的,但是开盘之后被宁波海运超过了。宁波海运涨停之后各种航运和港口股就起来了,然后再次炒作到各地一带一路,公路运输。

近两个月来,上证指数就是在3200到3300之前来回起伏,上不去也下不来,热点从主板到中小板隔天切换,各种预测反复被打脸,我也多次被打脸。这种情况下最受伤的是散户,我看各大论坛下面都是骂声一片。我这里也是出了几个。

我建议就是 不要看到哪个涨就去追哪个,耐心拿住一两个题材就可以。

每日热点分析:

1.一带一路昨天集体大涨,多支个股创新高,即使是游资也只是吃了其中某一段而已,新高的就不要追了,昨天追上去的不知道可能已经成了接盘侠。

海上一带一路(港口和航运股),昨天底部涨停,后续还会反复炒,低价龙头宁波海运,还有几个低位启动的港口股。根据底部涨停战法,第一个涨停之后买入,后续还有新高。中远海能系列,股性比较差,有赚可以出。

2.创业板三连跌了。次新股再次大跌,惨啊,我前天说新开板的新股暂时不能做了,麦格米特昨天领跌。看几个龙虎榜,游资卖的不多,估计都是散户恐慌逃跑,跑去接一带一路了,估计有些一带一路也要套人了。

今天看看新开板的新股走势怎么样,如果能回封,说明次新股暂时不用再恐慌跑了,预计开板:捷捷微电,绝味食品

次新股高送转再次被拖累。次新高送转是按照除权先后来炒的,有抢权行情的抗跌一些,其它还没确定股东大会的,跟着次新股走势

乐心,3/27股东大会

蓝晓,3/29股东大会

陇神,4/12股东大会

苏奥,4/18股东大会

花王股份,优博讯,未确定股东大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