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1 行情一边倒,全世界罕见(附股)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昨天,雄安概念四连板。雄安概念都涨了,不管是好股还是烂股,不管是什么T字板战法,龙头战法,只要敢上车的都赚了。高送转和次新股集体大跌,其他题材的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科大智能也跌停了,可见雄安概念吸金能力太强了,不管是小散还是游资大户,都赶着去雄安。总之,行情一边倒,全世界罕见。

做短线就是做主流热点,每当主力热点很明确的时候,所以目前重点肯定是做短线,做雄安概念。因此要不再问怎么操作了,次新股高送转政策并不支持,肯定要跑;雄安概念,敢于上车。我在上周讲的T字板战法,就是针对这个最新的雄安概念,其实不管怎么上车,只要敢于上车的都赚了。

每日热点分析:

1.雄安概念,涨停30多个,一字板15个,龙头很多,不要纠结哪个是真龙头,关键是敢不敢上车。按照前天分析,重点关注小市值龙头和低位龙头,可以作为组合买入多个。按照题材细分来做,重点是雄安+环保,雄安+基建,昨天首创股份直接一字板了。

流通市值小于100亿的还有:先河环保(66亿),韩建河山(31亿),渤海股份(36亿),青龙管业(40亿),冀东装备(38亿),银龙股份(35亿),京汉股份(71亿),河北宣工(72亿),巨力索具(98亿),四通新材(24亿) ,长久物流(18亿) 等

低位启动还没创新高的有:首创股份,先河环保,韩建河山,青龙管业,银龙股份,冀东装备,巨力索具,津滨发展,数字政通

一线游资介入的有:主要是淮海中路,上周五开始大举买入,首创股份,津滨发展,

首创股份,淮海中路上周五买入,昨天一字板

津滨发展,淮海中路加仓,古北路介入

关注组合,先河环保,首创股份,津滨发展,银龙股份,如果买不上就依次做上面小市值+低位启动股

2.次新股,高送转

昨天行情一边倒,而且高送转重点被批,每次像这种重大利空的,集合竞价低开很多的肯定要割肉跑啊。陇神戎发,游资也是在一字板开板之后才进来的,现在要么是割肉,要么也被套了。昨天次新股高送转走势就是光脚大阴线,等它们出现1月16号前后的金针探底的走势再进来抄底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