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9 空仓的朋友,算你赢了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昨天,上证下跌0.79%,创业板下跌1.62%,上证跌破3100点,创业板跌破1800点。我们不能瞎预测股市,更不能唱空,大家心里懂的,只能提醒说要注意风险。目前大盘在5日线之下,20日线之下,昨天跌破了年线,注意继续预防风险,控制仓位,等待抄底指标出现。抄底指标:上证半天成交额700亿以内,全天成交额1300亿以内。

1.工商银行护盘护出了新高度

工商银行昨天创下阶段新高。主板有**石油和工商银行护盘,每天尾盘拉一下,大盘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但是中小创就惨了。

2.空仓赢家

网传有个中国股王大赛,排名第一的竟然是空仓的,这位股神你确定不是忘记了密码?总之,空仓的赢了,哈哈,佩服。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空仓的是祖师爷。

3.某媒体报道“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亚太股市全线上扬”,网友评论亮了,有某国股市下跌,你确定某国股不属于亚太股市?难道是外星球的?

每日热点分析:

1.次新股高送转,昨天也是跟随大盘大跌,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对其中的个股,有赚了可以卖,没赚的跌破20日线的尽快止损。比如乐心医疗,五洋科技。

新宏泽,古北路再次进场,淮海中路锁仓,福山路加仓,几个大佬还是对次新股高送转不死心,只是大盘环境太差。目前在5日线之下,我们先看戏。

同兴达,昨天比较强势,在20日线之上可以拿着。

陇神戎发,看20日线之上持股。

乐心医疗,昨天下午突然大跌,跌破20日线,下跌趋势形成,此刻不管是赚是亏,唯一要做的只能是清仓了。

永和智控,晚间公告有股东披露了减持计划,个股利空,尽快跑吧。

2.一带一路峰会临近,多股大跌甚至跌停,这都是套路啊。什么国产航母下水,相关概念见光死;国产大灰机试飞,相关概念见光死,不都是一样的套路吗?炒题材的结果都是一样,都是涨上去了跌下来。追高不可取,埋伏才可以。

雄安概念,相关个股看到跌破5日线尽快跑,等待下一波龙头出现。成也萧何败萧何,赵老哥近期砸盘了多支股票,包括中化岩土,华斯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