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传播股市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下周操作建议~

周五两市指数翻红,沪深两地国改股领涨,次新股高送转和雄安小幅回调。本周公布新股8家,不用做太多解读,平常心看待吧。

次新股本周涨了几天,要整一下也是正常的,次新股要严格执行5日线止损原则,不会止损的可能深套。中线我继续看好次新高送转在6月7月份的表现,但是仅限于少部分低估值有业绩支撑的次新股。


我觉得填权行情已经接近尾声,剩下鱼尾而已。我之前讲的两支龙头英维克,我自己没拿住,还拿着的也不要贪了。大晟文化,周五除权冲高回落,拿住的也都赚钱了,也不要再贪了。接下来中线波段可以关注次新高送转预期。

长期继续看好银行、保险、消费题材的优质龙头。中国平安突破2015牛市新高,不要追高,每次横盘或者阴跌几天可以低吸;上海银行本月刚入选上证50,相对低位,长线关注。


每日热点分析:

深深宝A,特力A:深圳本地国改兼有大湾区利好,以及恒大返A股预期借壳深深房预期,深深房还在停牌中。深深宝涨停开盘,特力A随后也冲板,都是两连板。我更看好特力A,买方前五都只用几百万就封涨停了,散户力量强大,不排除继续有散户封板的可能,关注高换手之后的低吸机会,只适合超短选手。


艾艾精工:小盘新股,周五放量,明天开板的话可以小博一下。


荣晟环保、同兴达:次新高送转预期首选龙头,每次回调重回5日线才是好的买点。


中潜股份:涨停没封住,淮海中路再次加仓,不是填权龙头,属于超跌反弹,冲高可以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