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进吧中国,开弓没有回头箭(下周操作建议)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周五美股普遍回调,而中概股阿里巴巴逆势大涨,总市值4290亿美元,稳坐美股总市值第9逼近第8。阿里巴巴股价今年以来已飙涨86%,华尔街投行有分析师给予目标价再涨34%,也就是说目标总市值将一举超过现在的亚马逊,有望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商。


9月21日起复兴号列车京沪高铁运营,时速350公里,我国成为世界上高铁商业运营速度最高的国家。


本周六美国宣布对中国发起贸易调查。中国的强大已经让列强坐立不安,想通过各种办法进行阻挠。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时曲折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浪潮,已经势不可挡,需要改革的推动,也需要科技创新的推动。联通混改,引起的市场效应是超预期的,开弓没有回头箭,改革和科技,继续引领中国前进。


回到股市,在混改浪潮,创业板企稳,科技股回暖,养老金实际已经入市等多重利好的作用下,A股也将不可阻挡,每次回调都将是低吸机会。


联通代表着什么?

联通8/17公告说公司将在三个交易日内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并复牌,如果公告无误,将于下周初复牌了。联通,代表着混改总龙头,开启本次大混改行情;联通也代表着5G龙头,募集700多亿有主要就是做5G,5G时代正式开启,5G概念纵横通讯、邦讯技术、大唐电信等;联通也代表着科技,聚集国内巨头共同探索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城市,5G等领域,相关概念科大讯飞、思创医惠、四维图新保持强势。


热点分析:

周四重点关注的妖股洛阳玻璃,周五开盘5分钟涨停;庄股索通发展继续保持强势;驰宏锌锗,资源股整体低开,直接放弃,早盘有上车的也没有亏,尾盘有所回升了。


热点很多,我根据板块集中、个股分散的原则,每次集中重点做一两个板块就可以了。

重中之重就是混改,近期混改消息刷屏,国内巨头BATJ(百度,阿里,腾讯,京东),人寿,苏宁等,几百亿真金白银参与联通混改,阿里巴巴表示支持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将在西安设立分西北总部。总之国内各大公司,大佬,纷纷表示支持或者参与国家政策,你懂的啊。


1.混改

混改怎么炒?很简单,本次混改中的重点就是混改+BATJ组合,就是有混改概念,而且有四大巨头参与的公司,毫无疑问龙头是联通,有BATJ参与;第二是铁龙物流,铁总公司邀请阿里,腾讯参与,现在走出最强趋势。


中国联通,总龙头,复盘肯定一字板,稳定军心作用。

洛阳玻璃,妖股,在联通复盘,混改持续炒作的前提下,不排除继续走妖,可以继续关注。

铁龙物流,中粮生化,中国核建,中国船舶等,趋势股。

国企改B,股票那么多,不懂买股票可以关注分级基金,就像之前炒银行股我介绍的银行股B一样,这个国企改革B(502008)以中国联通为第一重仓股,你想想如果中国联通复盘几个涨停的话这个国企改B要涨多少?


2.科技

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板块带动创业板回暖,同时也带动创业板龙头反弹,相关股票,按趋势线持股即可。


5G领域,关注纵横通讯,邦讯技术。

纵横通信:新股开板+5G+联通供应商,在相关公司介绍里面有讲,公司是一家通信网络技术服务供应商,主要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业内重要客户服务,提供移动通信技术和无线互联技术的解决方案和组网应用服务。有这句话就够啦,最新开板新股,加上联通供应商,短线就重点干这个。


3.其他

雄安,其实表现还是可以的,中关村一字板,博天环境快速涨停,板块一度领涨,直到同济科技闪蹦之后毁了一锅粥。周末继续有利好,北京和河北签署七大战略合作共同推进雄安规划建设,雄安或需万亿元绿色产业投资等。持续关注雄安环保,装配式建筑趋势股。


庄股,索通发展,周五机构继续加仓,现在变成机构坐庄了。现在有很多游资和庄关注我这个号,我不想再明牌讲庄股操作。自己看着办吧,现在都是赚钱的,赚钱的时候卖出都是对了,也可以看5日线持股。


养老金正式买入A股股票,目前持有九阳股份和正海磁材,继续稳住中小创。


古票池:

纵横通信,新股+5G+联通供应商,短线,

国企改B,502008,分级基金。

铁龙物流等,混改趋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