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2开盘加仓
加仓了仓内所有基金。
目前账户持仓如下:
恒生ETF(代码:159920);
华宝油气(代码:162411);
300ETF(代码:510300);
500ETF(代码:510500);
创业板ETF(代码:159915)
德国30(代码:513030);
纳指100(代码:513100);
标普500(代码:513500)。
还记得:1994年买的沪市第一支基金:“淄博基金”。
还记得:1996年买的第一支股票:“青岛啤酒”。
还记得:买过ETF,LOF,混合基金,债券基金,分级基金等。
还记得:买过贵州茅台云南白药等。
经历过人云亦云,恐惧,贪婪,彷徨,不知所措等。……
蓦然回首,突然发现,几十年的投资生涯,自己最擅长的竟然是ETF!因为只有做ETF遂心应手,手到拈来,尽在掌握。说实在点就是也就是投资ETF最挣钱。哈哈哈哈。
word koo!原来自己也有核心竞争力!那就是做ETF!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