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算金】11.9早间市场供需混乱,油价低位震荡

?热点消息:

?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欧那密周日(11月8日)表示,生产国和消费国都希望油价稳定,而不是高油价或低油价。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欧那密周日(11月8日)表示,生产国和消费国都希望油价稳定,而不是高油价或低油价。
? ?欧那密指出,需求水平将很快反映当前油价的吸引力。他还称,已看到了石油需求增长的明确趋势,而亚洲是这股趋势的关键所在。虽然石油需求相比之前有所增长但短期内仍无法扭转供过于求的局面。
原油技术分析: ? ?日线图上看,布林带整体平行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MACD指标黏合运行,随机指标KDJ整体黏合向下运行,同时目前再次下破60日均线以及288前期支撑,指标KDJ死叉向下发散,盘面空头趋势较为明显,下方需重点关注布林下轨275一线支撑!
? ?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运行,K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下方,短周期均线整体向下发散,附图指标MACD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走平,随机指标KDJ黏合向上,MA5同样快速下穿,在上方286一线形成强力阻力,目前下方唯一能看到的支撑就是280一线的整数关口点的支撑,若280被强破,短期则可以看到前期低点及重要支撑275一线。整体来看诸葛算金(微,信zgsj188)认为油价还是空头趋势,操作上保持高空为主的思路。
操作建议: 1、上方287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80,止损290 2、下方275不破,短多,目标看279,止损2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