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算金】11月11日美盘油价下行压力或将缓解,多头趋势复辟

【诸葛谏言】
? ? 舍与得 ,是交易哲学中的精髓!如果投资者不能平衡处理好两者的关系,就会在操作中引发心态失衡,进而让投资者把握不好时机。虽然技术分析能够增加进出场的准确性,但如果理念不到位,或技术先行理念滞后等等,都会导致心态失衡。情绪化的操作,将直接影响到投资者执行层面。

【热点消息】
?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月报,预计明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减少48万桶,至877万桶,较上月预估下降了9万桶,并预计非OPEC产油国明年产量将基本持平。不过美国能源部(DOE)周二资料显示,明年非OPEC产油国的石油日均产量将会下降30万桶,为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下滑。报告总体利好,美原油昨日一度反弹。

? ?美国石油协会(API)清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30万桶,至4.8626亿桶,为连续第7周增加,且增幅远大于市场预期。同时备受关注的库欣原油库存大幅增加25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原油尾盘下挫。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官方报告将在北京时间周五00:00公布。

? ?美国的通胀水平一直相对美联储目标较低,这也是拖住美联储加息时间的一个原因。美元指数昨日冲击100未果,最高99.5,随后回落。今日美国暂无经济数据,若美元汇率技术回调,加上EIA库存报告延后,美原油下行压力短期或能得到缓和。

【操作建议】
1、280不破做空,目标275,止损283
2、上破280做多,目标285,止损277

【技术分析】

? ?原油近期受美联储加息消息的影响,以及欧佩克成员国为抢占市场份额继续提高产量因素的影响,油价一直承压回落。日线图上从前期的高点306一线回落到低点270后触底反弹,然后再度回落,形成近几日5连阴的形态,且油价在突破布林带中轨后持续回落,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MACD指标走平,KDJ在20附近有触底的迹象。综合分析,诸葛认为如果今日日线收阳,那么很大概率上形成W触底反弹的形态,空头将被消耗殆尽,也将会有一次中线布局的机会。

? ?小时图上看,油价依然运行在下行通道中,呈阶梯行缓慢下行,目前受阻于20日均线280的压力,从亚盘开始横盘整理,在277-279之间窄幅震荡,附图MACD指标快慢些融合于0周下方,有拐头向上的趋势,并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且绿色能量柱递减。KDJ金叉放量,综合来看有小幅反弹的迹象。那么晚间做单上需谨慎,待行情走出一发明确的方向。上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287的压力,下方前期270的支撑。


? ? 最后,诸葛希望投资朋友在融入这个广阔而精彩的金融海洋之前,一定要先打造好正确的交易哲学,弄清楚想明白舍与得的关系和真谛,进而在这个神秘而迷人的海洋中畅游,博弈出自己的人生机会,开创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天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