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算金】11.12亚盘原油短线看反弹,高空思路不变

?【消息解读】

? ?尽管近期中国原油需求下滑及美原油库存上升笼罩油市,但事实上令油价进一步下挫的最大“黑马”来自伊拉克。作为欧佩克产量增速最快的成员国,伊拉克11月上旬已向美国出口1900万桶原油,月度增幅料将创下2012年以来最大。此外更为严重的是,为争夺市场份额欧佩克内部正竞相降价吸引买家,伊拉克11月份重质原油售价降至今年5月以来最低。


【原油技术分析】

? ?在现货原油方面,正当原油价格连续下跌,跌势放缓准备修正之际,美国API库存却录得大幅增加,可谓是屋漏偏逢连阴雨,油价只能承压继续寻底。在原油日线图上,原油跌势稍缓但未能扭转跌势。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稍有扩张,双线死叉发散;KDJ指标死叉向下,后市将会持续放空;短期上方阻力我们先关注MA10于285.99一线,其次看至MA20于287.04一线,行情站稳此位我们看至300整点关口;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一线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减弱,指标弱势,空头依旧;


? ?另外在原油四小时上,布林带开口运行,K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下方,短周期均线整体向下发散,附图MACD指标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走平,短周期均线MA5快速下穿,在上方286一线形成强力阻力。综合数据分析来看,诸葛认为,原油短期风险偏于下行,投资者操作可以以高空为主,并关注其阻力位:283-288以及支撑位:270-265,若不知如何做单,请直接联系诸葛。


【操作建议】

1、不下破270多单进场,目标看276,止损268

2、反弹到278一线做空,目标271,止损2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