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算金】11.19欧佩克增产抢占市场份额,原油价格受重挫
【消息解读】 ? ? 伊拉克可能会在2016年进一步提高石油产出,只是增幅料不像今年这样明显,这将加剧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与非OPEC产油国在争夺市场份额方面的竞争。这场市占率之争已经迫使伊拉克将部分品级的原油以最低每桶30美元的价格出售。
? ?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伊拉克2015年的原油日均产出跳增近50万桶或13%。这令伊拉克成为全球石油供应增长最快的地区,并且是导致OPEC产量激增的一个重要推手。
? ?伊拉克明年产出增长料将趋于温和,从而缓解油价下跌压力;国际油价目前接近2009年低位。但若沙特阿拉伯或其他OPEC成员国不削减产量,那么伊朗制裁的解除以及利比亚暴力局势的缓和,料将进一步推升OPEC石油供应量。 伊拉克大多数的石油生产集中在南部地区,这里远离战区,一直都在开展生产,并且出口量创下纪录高位,最近的纪录是在7月份,日出口量达到306.4万桶。
? ?“伊拉克需要将明年的产出计划告知OPEC,而伊朗迄今为止都尚未向任何人透露他们实际会生产多少,”一位OPEC代表说道,“这两个国家的产量对于OPEC做出决策是非常重要的。”不过,这位代表也指出,OPEC本身不太可能削减产出。
? ?从消息点来看,诸葛认为近期原油的产量依然保持高效的增长,由于国际经济呈现滞歇的发展,对于原油的需求并没有提振的作用,加上美联储的加息政策影响,原油的价格将继续承压,40美元的关口很难守住。
【原油技术分析】
? ?早间新华油开盘在268.26,从亚盘开始直至欧盘整体波动不大,呈窄幅震荡,最高到270.30。从日线图上看,油价受上方10日,20日均线的压制,各均线形成承压区。目前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并受到中轨279.32的强压;附图MACD快慢线连续多日在0轴下方缓慢下行,绿色能量柱保持高能状态,KDJ指标在超卖区20一线形成短金叉,有上扬的趋势,总体呈现空头趋势。
? ?从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张口且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目前受阻于上轨的强压力位275.87一线,前期在275-277一线承压后快速回落,今日可参照前期强压力276一线;附图MCAD指标双向即将形成死叉,红色能量柱持续减弱,并且与KDJ金叉上扬形成顶背离;综合分析,诸葛算金(微,信zgsj188)认为,整体形成空头趋势,美盘重点关注上方压力位275-267一线,下方强支撑255(40美元关口),操作上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 1、274-275一线,大胆空,止损278,目标268 2、265一线短多,目标270,止损262 3、行情瞬息万变,即时的行情需即时的分析,以上的建议仅供参考,如需了解更多的分析与建议,请联系笔者。
【诸葛谏言】 ? ?做投资赚钱,甚至赚大钱、赚快钱,是不少投资者追求的目标。为此,许多投资者希望通过加快操作节奏,提高操作频率,来达到收益最大化的目的。但结果往往事与愿违。频繁操作,不仅没有使投资收益最大化,而且常常“因小失大”,或在“快进快出”中痛失一波行情,或在不知不觉中犯了追涨杀跌的毛病,甚至还心神不定,提心吊胆,影响到身心健康。诸葛根据多年的实践总结几点,保持平常心,降低期望值,耐心持有,减少操作,往往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