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加息压制油价,中国崛起影响原油

?

?? ?自本周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与会者认为,基于当前宏观经济状况以及对未来经济、就业和通胀的展望,到12月联邦公开委员会举行下一次例会时,将具备加息的条件。美联储将于12月15日至16日举行下次会议。市场人士表示,加息几乎成为定局。


?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11月19日在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举行的亚洲经济政策会议上表示,亚洲经济正逐步影响世界,尤其是中国正在朝消费拉动型经济转型,尽管如此,中国可能继续以快于世界其他地方的速度增长,并在全球经济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因此在全球经济产出所占的比重将日益攀升。?他还表示,亚洲经济减速可能对部分大宗商品价格产生持续的影响。
? ?新兴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的投资步伐放缓,预示着大宗商品需求增长速度将持续下降,因此大宗商品价格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低位。不过中国薪资增长能在未来支撑原油市场,中国人收入进一步增长未来几年有望为石油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中国经济的影响力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自同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
政策一落,欧股涨幅扩大,美国股指期货大涨, 原油价格大幅上涨,足以说明中国经济在亚太经济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中国经济将逐步成为世界经济的新推手。
原油价格何去何从?
分析师诸葛(微,信zgsj188)认为,国际原油价格受整体国际经济形势以及需求的影响,在近期一直处于低位震荡,稍微有反弹迹象就会被压制住,说明近段时间油价很难有所涨幅,包括在美联储加息影响的严重影响下,进一步的会压制油价;国际市场需求整体放缓也的导致油价下跌的重要影响。
从新华油周线图上看,K线收取一跟带长上影线的中阳,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MACD指标和KDJ指标呈现整体的偏空趋势;日线图上K线收取带上影线的阴线,各项指标也偏向空头。综合分析,下周油价依然保持在低位震荡,会有小幅反弹后进一步回落,下周一(11月23日)操作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278的强压力位,下方前期低点254.61一线。更多的行情分析和即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笔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