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沙特慌了,发言提振油价,原油进退两难

?

? ?长期以来油价一直受供应过剩的基本面糟糕状况持续打压,近期伊朗的决定使之更甚,昨日沙特内阁发表声明准备出手稳定原油市场有可能改变供应过剩的现状,油价因此获得转机。不过沙特已经不是第一次说要稳定原油市场了,11月19日就曾表示沙特正在与OPEC和非OPEC合作,以稳定市场;今年1月下旬,沙特石油部长在会见俄罗斯和挪威大使,也表示过共商“稳定”石油市场事宜。从原油价格短线走高结果来看,分析师诸葛微,信zgsj188认为此番言论更像一次市场测试,目前来看沙特已证明了其市场影响力。?
? ?尽管此前沙特多次扬言要稳定原油市场都没能付出实际行动,不过这一次行动的概率高于此前,但投资者也不应抱有过多的希望;但不可否认的是,沙特此番言论一出,油价短线多数情况仍倾向于上扬,油价涨势能否持续还要看沙特是否有诚意减产。由于此前油价的大跌主要是因为OPEC产油大国拒不减产以抢占市场份额造成全球石油市场供应过剩,而作为OPEC最大的石油生产国沙特如果出手稳定市场,将会极大地缓解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也算是响应了此前OPEC成员国委内瑞拉石油部长的呼吁。
原油技术分析:
? ?昨日受沙特方面影响,原油亚盘弱势整理后走出一波强势反弹。日线图上看,日线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线收尾,成功守住258一线关键支撑位置,K先试探下轨之后出现反弹,短周期均线整勾头向上,附图指标MACD勾头向上欲成金叉,绿色动能减弱,随机指标KDJ金叉朝上发散。4小时线上看,K线运行于中轨上轨,整体均线朝上发散,附图指标MACD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放量,随机指标KDJ金叉向上,整体行情维持震荡偏弱,短线抓反弹,关键位置做空!
可参考策略: 1、油价触及272做空 止损275上 目标265 262? 2、油价回调260 258附近做多 止损255 目标看26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