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部分白马股戴维斯双杀


上午指数调整,主要受白酒等白马闪崩影响,闪崩白马都是前期有过前科,如 整个酿酒板块、万华化学、海康威视、康美药业 、大族激光等等。这些票中有一部分是因为增速下降导致的估值向下修复,然后再杀估值,也就是常说的戴维斯双杀!如 大族激光、大华股份,所以有些时候,有些小散往往会有这种理念,就是这票从高点已经下跌了百分之六七十了,怎么也不能再跌了吧,呵呵呵,实际上再跌百分之三十也实属正常。特别业绩持续走低的情况下,这种票一般业绩不出现拐点,很难再起大行情,所以大家做股票一定要摒弃这个错误的思维和逻辑!!(顺便普及一下基础知识)



再回到市场看,证券板块的权重中信证券早盘高开低走,上午红盘区附近震荡,成交量与昨天整体成交量相近,出现了大换手,有走弱的迹象。后市近三天需要修复,如果不向上修复,就危险了,其他小盘券商 低价的国海证券和次新的中信建投封死涨停,都是小盘股。



东方财富,上午高开低走,成交量相对稳定,目前走势来看,还处于积极状态,可以选择持仓观望!



跌幅榜上看,跌停板数量减少,仅有2只,但是跌幅居前的大票居多,多指数产生负面影响。

涨幅榜上看,超跌小票,低价股居多,市场再次恢复到正常的市场风格。

后市喜欢做小票的以超跌股龙头为主,当然有些市场资金前有有存量这样的可持续性能更强。

后市操作上,轻指数重适合穿哪个风格和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