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开板不是演习,不是演习,不是演习!!


全天盘面还是很好的,市场风格转换承接都不错,前期的证券板块开始调整,今天在板块跌幅榜第一名,但是实际上跌幅并不深,正常调整。基建板块的启动,不仅仅支撑指数,同时与其相关性较高的板块跟随启动,如 永磁稀土。这个热点较强,资金认可度较高,不仅仅是消息刺激,实际上消息面影响不大,这个消息未免太牵强!!后市持续关注。

次新开板前期咱们在月中时就说过,在月末和下月初会启动,在说本周说的下半周及集体爆发,今天只是牛刀小试,更激烈的可能在酝酿之中。并且监管方面已经被解读为放松,至少资金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大家尽量积极参与,无论是什么风格,都可以套利,这一次资金是真正的上场了,不是演习,不是演习,不是演习!!

个人建议操作上尽量低吸,成本安全的话,买点好的话,不妨仓位放大一些,追涨的话,就把仓位降低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